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双升级,全新国产汉兰达实车曝光,尺寸增大一圈!

2021年04月01日 11:4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现款 究竟有多抢手?即使全新一代汉兰达将在4月19日正式上市,现款汉兰达优惠少且不说,在部分地区还出现无优惠甚至加价提车的现象。原因只有一个,这台车的综合实力强悍,而全新一代汉兰达更为强大。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一组国产全新汉兰达的实车视频,从视频截图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和海外版车型一致的设计,并在车门位置贴有“HYBRID”标识,同时新车前后LOGO也采用了蓝底设计,表明这是一台混动车型。而国产的现款汉兰达仅有2.0T燃油车型,混动车型处于空白。

本次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实车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汉兰达的整体造型保持了海外版车型,车头的前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内部设置一条镀铬条营造出飞翼式装饰,和两侧犀利的大灯勾勒出凶悍的视觉效果。前包围造型较为简洁,内置贯穿式进气口,下方装备黑色或者银色的防护板,呈现出一定程度的越野气息。

较早前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实车

车身侧面,国产全新汉兰达从后门的位置开始上扬,增添了车辆的力量感的同时,也降低的整个车身的臃肿,非常的巧妙;黑色的A柱/B柱/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为运动时尚。根据工信部的该车型申报数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对比现款汉兰达足足大了一圈,需要更强劲的动力来驱动这个庞然大物。

较早前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实车

车尾部分,国产全新汉兰达的造型较为饱满立体,尾灯造型更加修长纤细,从车顶延伸出的扰流板搭配层次感十足的后包围,凸显新车的精致感和立体感。

本次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实车内饰

内饰方面,从视频截图能够看出,国产全新汉兰达的车内布局经过了重新调整,采用了全新的丰田家族化风格,豪华感和质感进一步加强,但保留了汉兰达对于空间追求的优势,中控台设计了多个储物格,实用性更强;配备机械仪表+液晶仪表的组合,并且中控屏和空调控制面板整合到了一起,整体呈现了悬浮式的结构,并且这块屏幕更宽也相对更窄,不会影响视线。

其内部的车机系统得到了升级,新增对CarPlay的支持,人机交互方面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较早前曝光的国产全新汉兰达实车内饰

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并且为单侧活动扶手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国产全新汉兰达将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匹配E-CVT变速箱,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提供E-Four电控四驱系统。而现款汉兰达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