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分体式大灯,车顶配太阳能板,年内亮相

2021年04月01日 12:08: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全新SUV——GV70纯电版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据外媒消息消息,新车的测试地点为瑞典北部,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随后有望于2022年率先在欧洲部分国家正式发售,参考捷尼赛思GV70,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涵盖捷豹I-PACE奔驰EQC宝马iX3以及尚未发布的奔驰EQB和奥迪Q6 e-tron等豪华纯电SUV。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分体式大灯/今年年内亮相-图1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分体式大灯/今年年内亮相-图2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分体式大灯/今年年内亮相-图3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分体式大灯/今年年内亮相-图4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看,新车车身整体造型与GV70燃油版基本一致,独具特色的菱形网状进气格栅、造型修长的分体式大灯和尾灯均得以保留。车身侧面配备亮黑色运动轮毂、车窗边缘点缀镀铬装饰条,车顶还配备了银色行李架。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顶还有望配备现代IONIQ 5同款的太阳能电池板,从而获得额外的电能为车脸自身的电子设备供电。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分体式大灯/今年年内亮相-图5

捷尼赛思全新SUV曝光分体式大灯/今年年内亮相-图6

新车动力配备并没有明确曝光,预计会提供双电机四驱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294kW。新车将配备高容量的锂电池组,参照奔驰EQC宝马iX3,预计新车电池容量至少在80kW·h左右,最大续航里程或达500公里。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捷尼赛思将于4月2日在国内召开品牌发布会,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有望公布车型序列,其全新G80轿车还将亮相月底开幕的上海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