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黑化版更具运动气息,有望引入国内

2021年04月01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马自达作为一个具有偏执狂的车企向来都不会在任何地方上进行妥协,似乎运动化已经成为了马自达的标签。随着马自达的用户群体逐渐向着年轻化、个性化发展,只满足于内在的运动化对于马自达来说可能还远远不够,所以马自达推出了全新的CX-5黑化版车型,在外观上更具运动气息,并且新车有望在近期引入国内。定位于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是此次黑化版车型的最大亮点,在设计上依然保留了盾形的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格栅下方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设计,视觉效果上充满了运动气息。新车首次采用了马自达独自研发的极境灰色车漆,蓝中带灰的颜色让整车看起来极具高级感。

全新车型在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中网、轮毂、后视镜、前后车灯等都进行了针对化的黑化处理,使得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完全采用了黑色进行装饰,但是为了突出运动感在方向盘上使用了红色缝线,中控台以及换挡区域也增加了镀铬进行搭配,这种细节的点缀也增加了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了现款车型上搭载了最大功率114KW,峰值扭矩200 N·m的2.0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44KW,峰值扭矩252N·m的2.5L发动机,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