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力出奇迹 日产途乐Nismo依旧是中东王子的最爱

2021年04月01日 14:31:02
分享到:

近日,日产汽车对外发布了中期改款途乐Nismo车型的官图,作为途乐的运动版,新车采用了更激进的外观套件,并配5.6L V8引擎,依旧主要面向中东市场,起价为含增值税385,000迪拉姆(约合10.5万美元,或68.9万RMB)。

跟之前的370Z NISMO、GT-R NISMO一样,这台途乐Nismo也使用了专属改造套件,前格栅、外后视镜、轮毂、尾翼等位置均大量融入“黑化”元素,配合张扬的下包围红色装饰条,整车看起来极具战斗气质。

对比此前发布的标准版,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22英寸轮圈,配色上也提供了珍珠白、黑色、灰色和金属银共四种独特车漆可选,进一步彰显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但在用料工艺上有明显升级,例如中控面板、扶手细节以及座椅部分均大量融入黑色+红色皮革包裹,细节辅以碳纤维材质装饰,营造出更浓郁的高性能驾驭氛围。

配置方面,作位高端豪华车,包括Bose音响、苹果CarPlay、无线充电器、USB接口、行人检测自动刹车、智能前碰撞预警、远光灯辅助等功能均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大排量自吸依旧是该车的重要特征,新车搭载一台5.6L 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434马力,峰值扭矩5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器,并配带中央差速器锁止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