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小时订单破500台,新宝骏又一款新车来袭,又要爆单了?

2021年04月01日 17:37: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旅行车有着超大的空间和超强的实用性,在欧洲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而到了中国,旅行车则成为了小资高端的代名词,代替旅行车的则是被一种叫做SUV的车型所取代。而新宝骏却再次将旅行车带进了我们的视野,这次它能打破常规,成为你爆款吗?

据了解,新宝骏即将推出的新旅行车命名为Valli,并且该车仅用了48小时,订单突破500台,作为一款旅行车,新宝骏Valli有什么本事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首先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宝骏家族化的设计,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上部的日间行车灯由一根镀铬的饰条相连,前脸看起来更宽。中网运用了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组成了星空式的中网。大灯采用隐藏式的设计,造型比较方正。整体来看,新宝骏Valli的前脸以横向线条为主,比较有科技感。

新宝骏Valli的侧面是标准的旅行车造型,看起来非常修长,2700的轴距是标准紧凑型车的尺寸。窗户面积很大,能够保证不错的视野,方方正正的造型相信会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轮毂采用了战斧式的双色设计,尺寸达到了17寸,看起来会比较饱满。

新宝骏Valli的尾部设计比较独特,LED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夜晚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较大的尾门尺寸增加了存放大件物品的便利性。尾门设计了一道凹槽,显示出很强的力量感。新车的排气管使用了隐藏式的布局,相应了降低碳排放的倡导。

参考三厢版的RC5车型,新宝骏Valli的内饰也很不错。内饰采用了分层式的布局,钢琴烤漆的饰板搭配不同颜色的皮料,既增加了内饰的档次感,有不会显得单调乏味。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采用横向布置的形式,新宝骏使用了镀铬装饰将出风口隐藏了起来,显得格外精致。

中控台的按键较少,仅保留常用的功能作为物理按键,大部分的功能被集成到了中控屏幕里。这块中控屏幕功能丰富,能够支持手机互联,蓝牙音乐等功能。我们可以看到,两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的包裹,手感不错。平底式的方向盘有效增加了驾驶员的腿部空间,方便驾驶员上下车。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骏Valli搭载了一套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全速域的ACC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有效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通过全液晶的仪表,你能够看到这套系统的工作状态,这项配置的配备可以说是越级别的存在。

得益于2700的轴距,新宝骏Valli的后排空间可以用充裕来形容,坐垫柔软厚实,对大腿有良好的承托。靠背角度合理,搭配上中央的手枕,乘坐体验相当越级。不到十万的价格不能要求有后排出风口,但是USB接口还是存在的,后排的乘客也不担心手机没电。

宽敞的尾箱空间是购买一台旅行车得到的最大的优点。除此以外,新宝骏Valli还支持将后排座椅放倒,放倒后则形成了一个超长的全平空间。相信这是绝大多数家用消费者买它的理由。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引擎,匹配CVT无极变速箱。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平顺才是第一诉求,显然新宝骏Valli做得不错。与此同时,动力的储备也比较充足,不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现象。

总结:新宝骏Valli的出现,掀起了家用旅行车市场的一股热潮。其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和贴心的细节,48小时订单破500台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