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于4月13日上市

2021年04月01日 18:17:06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4月13日迎来上市。新车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此外,国产版还将引入GT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3.5秒。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同时,封闭式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也让这款车的科技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此前公布了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 GT版车型的图片,整体依旧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全液晶仪表配合15.5英寸中控大屏。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8千瓦、216千瓦、258千瓦以及35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580牛·米)、430牛·米、580牛·米以及813牛·米。在续航方面,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