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分体式头灯,即将入华开售

2021年04月01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捷尼赛思G80的实拍图片。捷尼赛思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一个高端豪华子品牌,有消息称捷尼赛思即将在4月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宣布正式进军中国的同时还将在国内发布G80轿车,全新G80将于本月底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1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2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3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4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5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6

捷尼赛思G80在外观上并没有走传统豪华品牌沉稳的路线,而是在端庄的气质下展露出颇为运动的一面。前脸使用了大尺寸盾形中网的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组,正面看上去气势十足。侧面修长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溜背式造型,车尾小鸭尾设计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7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8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9

配置上,全系车型标配主动安全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Nappa真皮内饰、麂皮车顶、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5英寸中控屏、三区自动空调、带按摩功能的18向主驾驶座椅、矩阵LED大灯等。此外,3.5T车型还配有20寸轮毂和Road Preview智能悬架系统,完全符合其豪华车应有的水准。

捷尼赛思G80实拍曝光搭3.5T引擎/即将入华开售-图10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9kW,峰值扭矩530N·m,并配备了四驱系统。此外,新车入门版本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22N·m,全系车型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