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1系化身“价格屠夫”,裸车价仅13.33万,值得购买吗?

2021年04月01日 20:19:06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买车的时候更看重哪一方面?是优先看中该车的品质,还是说看中它的品牌,或者是性价比?其实,不管是看中哪一点都可以,只要是你心中真正喜欢的那台车就行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手里只有10来万的预算,但是又想过一把豪车瘾,该怎么选车呢?别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这么一款车,它系出名门,只要13万多就能让你拥有它。

它就是来自宝马家族的入门款车型,宝马1系。它的官方指导价是20.38-24.68万元。可别被这高达二十多万的价格吓到,其实该车在市面上优惠惊人。我们查询到,该车在终端4S店,普遍都有着大几万的优惠,最高能优惠8万元,而入门款,如今裸车价也仅需13.33万元。这样的价格,心动了吗?

外观来看,宝马1系采用的是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是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满满的辨识度,还有经典的宝马车标。开出去绝对够有面子。

从内饰方面来说的话,宝马也并没有亏待1系,尽管是入门款的车型,但是豪华车该有的水准它半点也没差。例如钢琴烤漆饰板,还有镀铬饰条等等,满满的豪华质感铺面而来。

从动力方面来说的话,宝马1系有1.5T/2.0T两款发动机可以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或许有人会觉得买豪华品牌的入门款车型是一件过于爱面子的事情,但是在小编看来,这并非是一件坏事。虽然是入门款车型,但是宝马1系无论是做工还是品质,都对得起自己系出豪门的身份,并没有因为是入门款车型,宝马就粗制滥造。如今,该车在终端更是优惠幅度惊人,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花13.33万买自己心仪的宝马,有什么不好呢?各位怎么看?如果是你,愿意花十来万的价格添置一辆宝马,还是选购一款普通的合资车,抑或是自主品牌呢?欢迎留言和我们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