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22:摩比斯两款概念车,一个全是屏,一个原地掉头

2021年04月01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现代摩比斯发布了两款新概念的机动性概念车。

现代摩比斯通过31日在京畿道龙仁研发中心举行的“现代摩比斯战略与新技术展示会”发布了共享城市的概念车M.Vision X和M.Vision POP。

“Mvision X”汽车显示屏的创新变化

Mvision X是可以满足四个人的乘车,它以不同的方式诠释了汽车的内部空间。首先,将汽车的窗户转换成可以创建特殊主题的显示器。车辆的整个360度透明玻璃窗可以用作观看体育赛事或表演的屏幕,让你置身其中。

每个显示都可以单独控制,车辆的挡风玻璃上安装了多个屏幕。因此可以观看不同的内容。对于某些乘客,有些人可以将显示器用作透明的玻璃窗,以欣赏室外风景,而其他人则可以切换到屏幕上欣赏电影。车内的座椅还可以相向而坐。

车内,位于中间的方形立柱式的显示屏,也是Mvision X最重要的特点之一。它由四个屏幕组成,分别面向每一个乘客。屏幕的尺寸为28英寸的方形显示器,乘客可以通过手势和语音进行控制,这使乘客可以控制所有与驾驶有关的功能。例如自动驾驶模式,AI扬声器和信息娱乐系统。当乘客下车时,通过紫外线照明的消毒功能会自动对车辆进行消毒。

“Mvision POP”,可以原地掉头的汽车

Mvision POP是一种依靠电力驱动的超小型移动汽车。并且它还有一个炫酷的功能。就是智能手机和方向盘可以融为一体,让智能手机享有更多的控制汽车的功能。

我们看上图中,智能手机是可以放在方向盘中间的卡槽中的,可以将智能手机与车机系统进一步融合,手机中的导航也可以连接到中控屏幕上,此外还可以用手机上的语音控制来控制汽车的功能。

它的另一个功能是,可以实现汽车的原地转向。因为它的四个车轮,每一个都可以旋转180度,因此就可以实现360度的原地旋转。这个功能可以让它在拥堵的城市中更加灵活。

现代摩比斯领导实验室负责人Jae-Seung Cheon说:“在疫情之后,我们试图通过新的出行技术来提升与过去不同的人类生活方式。”让乘客感受到游戏的乐趣。”

另一方面,现代摩比斯还首次在Mvision X和Mvision POP概念车中,推出了下一代集成驾驶舱系统(M.VICS)。作为整合了ADAS,生物识别技术等,让汽车变的更加智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