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比奥迪快,从内到外都是良心件,又一德系小钢炮出自斯柯达

2021年04月01日 21:26:02
分享到:

最新信息,明锐PRO将要在上海车展预售了。自3月初亮相之后,这台明锐PRO一直是赚足眼球,很多车友早已耳闻过这款全新换代车型明锐pro到底有多亮眼,今天我再帮大家更深入了解一下这款车的具体情况。

衡量一款车好不好,要看它的综合性能,比如空间、动力、配置等各方面,今天我们就从这些方面入手,看一下明锐PRO这款车的到底怎么样。

我们先从空间来说,国产之后,明锐PRO的轴距来到了2730mm,比同平台的A3L还要大了一号,面对明锐PRO这么大的空间表现力,我只想说一句:还买什么奥迪A3L,明锐PRO它不香吗?

春暖花开,马上要迎来各种小长假了,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节假日我们拉上烧烤架、带上各种食材,去往环境舒适的地方来次野餐,那是多美好惬意的画面啊,而明锐pro的掀背式尾门对野餐出行这类需要大装载量需求的车主们非常友好了。

空间是明锐PRO相比于同级车一个很大的优势,在空间之外,明锐PRO还搭载了很多同级独有的配置,而这些都是大众最新生产MQB-EVO平台的功劳。由于出自MQB EVO平台,因此明锐pro在配置上有着领先同级的数字科技感。就比如搭载的电子排挡、360°随行护驾系统以及W-HUD抬头显示功能,都是同级之中难得一见的。并且明锐PRO的12.1英寸触控液晶屏还支持大众3.0最新智能场景驾驶辅助方面的功能,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

除了空间和配置方面的优越性,明锐PRO在动力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大众1.4T高功率发动机+7DSG的黄金动力组合,让明锐PRO在动力爆发性上有着突出的成绩,堪称德系小钢炮。而在底盘方面,明锐PRO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搭配更有科技含量的电子配置,实测这台明锐PRO百公里加速能达到8秒,比1.4T版本的奥迪A3L更快,让驾驶者在感受来自源源不断的性能爆发力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可以说是鱼与熊掌都兼得了。

在目前已经上市的很多A级车型中,明锐PRO的优势是相当明显的,包括奥迪A3L和速腾这些口碑一向不错的车在内,无论是配置、动态还是外观设计,明锐PRO都可以与之一较高下,可见明锐PRO的产品力是非常硬核的,据说明锐PRO起售价才只要15万,真的非常具有性价比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