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一季度最新销量出炉,总销量破7万大涨180%,继续领跑

2021年04月01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红旗品牌官方正式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数据,据悉,1-3月份红旗品牌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70000辆大关,同比增幅达到180%。在去年一季度同比增长88%的基础上,再次实现连级跳,并有望继续保持在豪华品牌第二阵营领跑的趋势。

而值得关注的是,根据此前红旗品牌公布的2月份销量数据显示,1-2月份,红旗累计销量达到了45500辆,这样来看红旗品牌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4500辆,表现依然抢眼。

而销量数字的持续暴涨,只是红旗品牌近些年“暗下苦工”的表象。近些年,红旗品牌推出的多款车型实现上市即热销,再度证明了新红旗的产品魅力以及品牌实力的强悍。

比如说在SUV产品方面,红旗HS5一经推出就迅速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凭借出色的颜值、强悍的动力再加上不俗的智能化系统,红旗HS5如今月销量已经稳定在万辆左右,即便是在同级的合资产品中,依然不落下风。

另外在轿车产品方面,红旗H9的上市进一步成为了红旗品牌持续向上的助推器。如今红旗H9月销量已经稳定在3千辆左右,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值得关注的是,作为当前红旗品牌的旗舰轿车,其当前不仅仅赢得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在海外市场“开花结果”。据悉,红旗H9已经在日本、韩国以及阿联酋等地区实现销售,并且售价普遍高于国内市场,这不仅将成为拉动红旗销量的重要“引擎”,同时对红旗品牌影响力的拓展也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而在新能源产品方面,红旗品牌起步即领先,在去年上市的大型纯电动SUV的E-HS9,凭借大气稳重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强悍的性能表现,已经在同级市场树立起标杆形象。而值得关注的是,如今红旗品牌还将继续发力新能源市场。此前红旗中型纯电轿车E-QM5已经曝光了申报信息,该款车型将选用比亚迪子公司生产的刀片电池,NEDC续航可达431公里。预计这款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而除了产品和技术方面的持续发力外,红旗品牌的销量大涨也得益于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言行准则,以及营销创新和管理创新,始终围绕着用户体验展开营销,直达用户。例如以《旗看家乡美》为主题的微电影、《感受身边的中国品质》以及《红旗回家》等活动,与消费者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品牌力。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在去年红旗品牌实现销量翻番的情况下,今年依旧能够保持销量大幅增长的趋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易。而凭借出色的产品以及营销发力,红旗品牌确实拿出了很多品牌无法想象的成绩。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红旗品牌的销量目标相比去年再度翻番,达到了40万辆,而红旗能否再度实现这个销量目标,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