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路虎星脉改款上市!增配降价,还有市场吗?

2021年04月01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揽胜星脉一直有最美路虎之称,该车设计确实值得为人称道,但是在销量上面,始终有些不尽人如意。在近日新款星脉上市,路虎针对性调整了车系,售价55.8-69.8万元。在老款的基础之上进行了一定下降,并且配置也进行了升级。

此次改款,星脉的外观基本保持了原样,只是细节进行了升级,看起来更加精致。不过即便如此,最美路虎的名号依然无法被抢走,这一点倒是不得不服。

不过内饰设计的改变也不算小, 方向盘换成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造型更运动化,再者就是旋钮挡已经取消了,换成了全新的电子挡把,旋钮挡是路虎沿用了多年的设计,而且目前也有其它车型也在使用这种设计,像福克斯和蒙迪欧都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这也让我们感觉到了路虎正在慢慢的改变自己。

另外,星脉在降价的同时,也增加了配置。拿最低配为例,新款在原来的基础之上加了360度全景影像、涉水感应系统、带11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响,这几项配置原来也可以选装,但是需要花费20200元。另外还新增了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价格上面,新款低配售价 55.8万元,而老款售57.28万元,也就是说,在降价1.48万元的情况下,还附赠了超2万价值的配置,新款星脉还是很有诚意。另外它低配也可以开始选装空气悬架,总而言之确实更值了。

动力上面,新款星脉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50Ps,3.0T车型则是从现款的V6机械增压更换为了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Ps,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为8AT变速器。

不过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星脉的市场潜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毕竟路虎在国内的口碑已经远远不如从前,质量也备受争议。现在的路虎价格体系也几乎已经崩溃,不优惠的路虎基本无人买单,新款星脉在这么点的官降之下,对于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并没有那么大,尽快推出优惠才是王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