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将开幕,高尔夫GTI、ID.6 X等8款新车集体亮相

2021年04月02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3月即将过去,4月上海车展离我们越来越近,近日我们获悉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将有8款新车在上海车展中亮相,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新款途昂X

近日我们获悉了上汽大众新款途昂X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运用了R-Line运动套件。前脸上进气中网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下方包围处运用了C形侧进气口并与保险杠融为一体,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动感。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主要是增加了熏黑处理的后视镜,下方熏黑处理的多幅式轮毂,内部还增添了红色卡钳,动感十足。尾部同样变化不大,主要是下方的反光条改成了贯穿式设计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车身尺寸上新车也做了微调,长度达到了5052mm。动力上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改款途昂

近日,上汽大众公布了中期改款途昂,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比现款车型显得精致了许多,前脸进气中网内部的双横向条幅改成了单幅式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构造更加复杂,同时通过一条灯灯与中间可点亮的车标相连,辨识度极强。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前后轮眉较为突出,呈现出了较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上新车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尾部变化最为明显就是两侧全新样式的尾灯组,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动力上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0T和2.5T V6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ID.6 X

全新ID.6 X将于上海车展亮相,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从外观上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大众ID.ROOMZZ概念车颇为相似,采用了最新的大众ID.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飞翼式大灯组与封闭式进气中网相连,下方宽大的包围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网状格栅,整体看起来颇为时尚。车身侧面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尤其是后轮拱造型非常突出,突出了新车的力量感,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876*1848*1680mm,轴距为2965mm。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黑色包围处还运用了银色护板,搭配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呈现出了较强的层次感。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三元锂电子动力蓄电池,驱动电机额定功率70kW,电机最大功率150kW。

ID.6 CROZZ ID.6 CROZZ即将全球首发

此前,一汽大众ID.6 CROZZ申报图以及部分车型信息已曝光,新车介于特斯拉Model Y和蔚来ES6之间,并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据悉新车将于上海车展全球首发,预计售价在28万元左右。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与上汽ID.6基本一致,只不过对前大灯组轮廓、下方包围、后视镜以及D柱饰板配色进行了调整,以示区别。车身侧面造型流畅,并运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车身尺寸上新车为4891*1848*1679mm,轴距为2965mm。动力上新车单电机后驱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牛米,NEDC续航588公里。

改款途观L

大众中期改款途观L实车已经曝光,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动感。前脸依旧分为普通版和R-Line套件版,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进气格栅,内部通过两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重新设计的大灯组相连。下方包围处同样进行了调整,R-Line版本车型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车身侧面运用了丰富的线条设计,整体看起来动感十足,尾部造型饱满,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倒L设计,下方包围处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护板,而R-Line版本则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还有一条贯穿式红色反光条。车身尺寸上普通版车型为4733*1839*1673mm,轴距2791mm,R-Line版本车型为4735*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动力上搭载了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全新TALAGON

全新TALAGON作为大众旗下的中大型SUV,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有望下半年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前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网状格栅结构,并通过三条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搭配下方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营造出了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内饰上新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布局风格,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内嵌式中控显示屏,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缝线处理以及镀铬装饰,档次感和豪华感营造的很足。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高尔夫GTI

作为一款经典小钢炮,随着国产8代高尔夫的推出,国产高尔夫GTI也即将到来,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外观上新车将延续海版新车的整体造型,在延续第8代高尔夫思路的同时增加了GTI车型独到的元素。前脸一条贯穿式的灯带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搭配下方大孔洞蜂窝造型进气格栅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车身侧面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仅仅是增加了黑色运动包围侧裙和GTI铭牌。尾部最显眼的地方当属下方黑色包围处和双边共双出圆形排气,呈现出了较强的性能感。内饰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布局风格,不过双联屏的加入营造出了较强的科技感,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红色缝线,同时还加入了GTI铭牌,以彰显身份。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牛米。

改款帕萨特

此前上汽大众改款帕萨特已申报,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贯穿式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一种是横向点阵式设计,一种是类似奔驰的星状点阵式中网,呈现出了满满的年轻感。尾部新车的变化同样明显,两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下方包围处运用了两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显得更加运动化。车身尺寸上新车比现款车型拉长了15mm,不过轴距保持并没有变化。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