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5.6升V8发动机 日产新款途乐Nismo版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02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爱擎海

对于众多越野车迷们来说,日产途乐一定不陌生,可以说这款车的热度仅次于丰田兰德酷路泽。昨天(3月31日),日产也是发布了全新途乐Nismo版车型,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拥有更加独特个性的外观设计,这也使其具有了更强的运动感。新车将搭载5.6升V8发动机,中东版起售价为10.5万美元,约合68.79万元人民币。

先看看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增加了Nismo外观套件,前后保险杠、侧裙、轮毂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同时,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还加入了Nismo版车型标志性的红色元素。另外,前保险杠下进气格栅的面积也被加大,呈现气场更大。而后保险杠也在下方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造型进行修饰,让其在观感上更加运动。

再看看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的撞色设计,设计风格更具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中控屏,提供WIFI并支持手机无线充电,仪表盘转速表的背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Bose音响、苹果CarPlay、无线充电器、USB接口、行人检测自动刹车、智能前碰撞预警、远光灯辅助等功能。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达到434马力,峰值扭矩为56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途乐Nismo还对悬架进行了重新调校,使得悬架在转向时更加稳定。

整体来看,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外观设计更加的犀利、霸气,少了老款的圆润,多了现代感和时尚感,应该会更加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国内的消费者想要购买的话还要去平行进口车市场,只是价格,应该会比中东版的售价高出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