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品牌成立,首款001车型带着高端梦而来

2021年04月02日 11:48: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极氪品牌作为吉利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极氪汽车秉承着可持续、多元的理念,朝着电动出行的方向发展,一步步向着新能源高端发展。极氪汽车将要推出首款车型,命名为ZEEKR 001,新车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极氪(ZEEKR)名字的寓意中就包含了极氪品牌对于造车的理念,ZEEKR代表了极致的电气化时代,代表了全新极氪品牌在电气化时代一往无前的决心。

在外观上依然能够看出领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全新极氪001在车头前铲以及尾部都采用了类似L型的银色装饰板,增强了前后一体性的同时,也让整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车身尾部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极其富有个性化气息。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的设计,让内饰充满了高级感。同时细节方面还加入了LED灯带,在车内氛围的营造上下足了功夫。中控15.4英寸悬浮式的超大液晶屏幕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单、双电机两种方式,将搭载110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700km。同时支持800伏高电压系统,充电5分钟可实现120km的续航。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