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计交付3139辆,零跑发布2021年一季度销量

2021年04月02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4月2日,零跑汽车发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一季度零跑汽车共交付新车3139辆,前三个月的销量分别为1514辆、628辆、997辆。目前,零跑汽车的累计交付量已达11838辆。

尽管零跑汽车旗下的中级SUV C11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就已经公开亮相,但正式交付还是要等到2021年第四季度才会按订单顺序进行,因此零跑汽车目前依旧只有轿跑车S01以及A0级电动小车T03两款在售车型。其中零跑T03凭借超值的价格与越级的配置表现,已成为了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首台新车或是中高端家庭第二台车型的主要选择,成为零跑汽车的销量主力,相比之下零跑S01的销售比例却正在逐渐缩小。

此外,零跑汽车还发布了今年3月份的订单量,其中零跑T03销售订单为2554台;零跑S01销售订单35台;零跑C11预售订单为639台,3月份订单总量为3227台,环比增长33%,而零跑汽车第一季度的总订单量也达到了10019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