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火速围观 | 精算师都买什么车?美女主播帮你挑

2021年04月02日 12:12: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前两天,我们接到了一位粉丝的求助,他是一个1.8米的大高个男生,想买辆高性价比的车,但以他十五万预算找到的车坐着都挺憋屈,所以车内空间还必须得大;又出于他保险精算师的职业习惯,这车最好还能节油、安全,市面上的宣传语花里胡哨,他一时半会不知道挑哪辆最符合自己的要求,只好找到了我们。

思来想去,我们决定派出“最会买”的佳佳帮他解决这一世纪难题,佳佳也不负众望,为他找到了高性价比、低油耗、空间大、安全,最重要是完全符合预算的——吉利星瑞!

其实很多人在买车之前都很想亲身去试试这台自己有意向购买的车型,当然绝大多数4S店也提供这样的试驾服务,只是在4S店指定道路上短短十几分钟的驾驶,很难在更多的路况和突发情况里体验到更真实的驾驶感受,一定会有一些问题当时没有发现,但之后只能拍大腿懊悔。

也有人想到,不然去租车公司租一台试几天嘛,这个想法且不说价格昂贵,即便有同款车型能租到,租车公司的也低配居多。

吉利推出的“先租后买”就解决了很多问题,给到消费者足够的时间试驾和充分的体验,比起冲动消费,更能在这尝试的过程中感受到自己与这台车是否合适,也保证了大家最终买回家的,一定是一台自己最喜欢的车。

——毕竟吉利敢推出这样的政策,就是对自己的产品有这个自信,只要你试了星瑞,它就一定会成为你最喜欢的那台车。

星瑞作为吉利的王牌产品之一,寄托于CMA超级母体,不仅在空间方面打破了以往的设计限制,轴距可达2800mm,车宽可达1869mm,更是全面超越了市场同级产品。

还有它配备的上帝之眼540°透明底盘、7.5英寸全彩HUD抬头显示、RPA遥控泊车等价值30万以上的豪华配置,凭着4S店短短十几分钟的试驾时间,远远不够这些智能化产品的全面体验。

在如今大家都做小排量,B级轿车也普遍使用1.5T发动机的大环境下,星瑞却颠覆性地全系标配了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无论是女生带着父母孩子外出踏青,还是男生偶尔跑个山路,这样的动力都完全可以满足。

最重要的是这个“顶配”的动力只有“低配”的油耗,真正实现了仅有1.5T油耗的节能表现。

更何况,星瑞一共提供了舒适、节能和运动这三种驾驶模式,每种驾驶模式选项的主题界面也有着不同的氛围感,“先租后买”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星瑞在上下班、郊游、跑高速等不同使用场景下的感受。

当然,如果试了几天之后发现自己和星瑞真的适合,这几天的租金也可以抵扣购车款;如果你和我们的粉丝一样立刻就心动了,那么还可以享受金融礼、换新礼或是两年七八折回购的权益,购车的新车首任车主还可以享受4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

总而言之,这次帮忙选车可以说是大获成功,再多宣传口号都不如自己亲自一试来得痛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