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外观、双联大屏、7秒内破百,这车出厂即改装,思域都要慌?

2021年04月02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说起国内运动轿车市场非常神奇,看似市场潜力巨大,引得无数新车纷纷投身其中,但是实际市场表现却往往并不如意,原因非常简单,国内消费者真正认可的运动轿车不多,这其中又以本田思域人气最高,因此想要杀入运动轿车市场并非易事。

而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就将带来一款全新运动轿车,即为此前亮相的广汽传祺EMPOW55,新车中文命名为影豹,单从命名来看确实非常酷炫,新车届时将于上海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未来上市必然要与本田思域等运动轿车一较高下。

目前看来,广汽传祺影豹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可选,其中普通版的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灯组犹如动物獠牙一般,再搭配格栅两侧的犀利细节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颇为凶狠。

至于侧面则是时下流行的溜背风格,车顶线条过渡得非常优雅,设计师还为其融入了多变的型面效果,即便是静止状态下,也能感受到影豹的动感氛围,独特的轮毂造型也是满满的战斗气息。尾部并没有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扁平化的尾灯组,再加上熏黑处理,相信点亮的效果依然运动,下方为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影豹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0/1432mm,轴距为2736mm,相比较本田思域,影豹的长宽与轴距均占有一定的优势。

此外,广汽传祺影豹还将提供高配版本可选,这一版本的外观明显更加张扬个性,将采用特别的车身配色,外观细节也善于融入亮色元素点缀,营造出更具冲突感的视觉效果。尾部还将更换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布局,相比较普通版本,高配版本重点在细节上提升运动感,出厂即改装的风格也能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暂时还未公布,不过我们可以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台造型舒展开来,配备时下流行的双联大屏,以及运动风浓郁的三辐式方向盘,另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造型小巧的电子档杆,内饰布局上并不复杂。

此外,新车还是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按键,这种方式也很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能够增加操作乐趣,前排中央扶手下方还设有储物空间,能够最大程度的合理利用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影豹将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70N·m。据悉,这款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7秒以内,看来它的性能表现与其外观氛围非常相符。

相比较广汽传祺此前推出的轿车,影豹很明显从外观到内饰都发生了转变,背后自然也是品牌抢占运动轿车市场的决心。不过结合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广汽传祺影豹想要取得理想的市场表现并不容易,但如果未来上市的价位可观,相信还是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值得期待,说不定就是下一款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