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全新皮卡曝光,将比肩福特F-150,上海车展首发

2021年04月02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直以来,受限于国情,皮卡车在国内都属于小众车,不过随着相关政策的逐渐开放,买皮卡车的人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开始造皮卡车,尤其是长城炮在皮卡车市场一“炮”而红后,算是彻底打通了车企造皮卡车的决心。

短短两年,五菱征途、上汽“牛”、福田大将军相继问世,而长城汽车自然也是紧跟节奏。日前,长城汽车就发布了一款新皮卡的官图。据悉,虽然新皮卡仍属于长城炮系列,但是官方给它的定位是“全尺寸皮卡”,这也就意味着新皮卡的定位在长城炮之上,将于福特F-150同级。至此,国产车也将有属于自己的“福特-F150”。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不同于长城炮的设计语言,尤其是大灯组造型和前进气格栅的镀铬点缀装饰有着鲜明的特点,同时从新车的线条轮廓看,新皮卡给人视觉感也是敦厚、威猛。新车的尾部采用了皮卡车型上并不常见的贯穿式LED尾灯,提升辨识度的同时还彰显了新时代皮卡车该有的科技感。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长城汽车的“核心科技”,也就是曝光已久的3.0T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除此之外,基于长城全新“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的新皮卡,它将搭载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除此之外,空气悬架和电控减震振器也不会缺席。

总的看来,长城汽车的这款新皮卡,硬件方面的产品力挑不出毛病,可价格自然是“水涨船高”。届时,它会成为你购买的阻力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