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款全尺寸皮卡长城造,3.0T+9AT,可以跟猛禽说再见了

2021年04月02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从长城汽车发布了高端皮卡品牌炮品牌之后,在中国市场的势头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虽然长城汽车之前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皮卡市场的领导者,但是长城汽车过去却没有摆脱低端皮卡的印象。

炮皮卡,是让中国用户看到了长城,也是可以做高端皮卡的。长城也是可以福特丰田这些知名的皮卡制造商相媲美的。

从低端皮卡到高端皮卡,从小皮卡到大皮卡。从燃油皮卡到新能源皮卡。这是今后皮卡汽车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最近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皮卡的预告图,全新的皮卡属于长城炮系列,但更重要的是这是一台全尺寸的皮卡。他将会在4月19号在上海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在硬件参数上,这台全尺寸的皮卡将会采用前双叉臂,后双叉臂独立悬架,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架以及电控减震系统,在动力总成上会搭配3.0T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这将是中国自主品牌制造过的尺寸,最大的皮卡,同时也是排量最大的皮卡。

通过预告图来看新款车型方形的大灯,配合上方形的中网,让这台车看上去非常的硬朗。中间的logo尺寸非常巨大,甚至比两侧的大灯尺寸还要大。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搭配垂直的刹车灯,设计也很独特。

这款皮卡的上市也将一举打破进口皮卡在这个市场的垄断,让中国消费者也可以花更少的价格买到性能更好的产品。

长城皮卡在中国市场的优势非常大,除了刚才说的价格便宜以外,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长城皮卡最大的优势,因为购买这个级别皮卡的用户多多少少都会去自驾游,却人迹罕至的地方。

而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对于用户的后期使用和维护来说是很大的福音。

而目前在全尺寸皮卡这个细分市场,最畅销的是福特猛禽和丰田的坦途。尤其是福特猛禽的销量特别的高。但是福特猛禽只是中国极少部分有钱用户的大玩具。而长城将要推出的这款全尺寸皮卡会大大降低用户的购买门槛,从而让更多的人享受到越野带来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