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价比特斯拉实诚,配锂电池不到20万,大众ID.4 X上市

2021年04月02日 17:26:01
分享到:

随着充电设施的普及和完善,新能源汽车在消费者中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了,许多传统燃油车企也纷纷推了产品力优秀的新能源车型,上汽大众,作为合资车企中的一哥,自然也不例外。前不久,上汽大众在上海外滩国际电竞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派对,这场派对的主角就是大众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ID.4 X,ID.4 X一经上市就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作为大众的首款MEB平台纯电动车,到底实力如何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据了解,这款ID.4 X此次一共有六个版本的车型,根据版本的不同,各种礼包也有所不同,分别有终身免费车辆保养(首任车主独享)、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量以及品牌充电墙合免费送装等等各种优惠政策,政策十分的有诱惑力,足以可见上汽大众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新车型十分有看头,设计者用了“光语律动”的设计语言让爱车和车主进行互动,全方位提高车主的用车体验感,让尊贵以及个性化的服务进行到底,贯穿式的镀光前脸一甩大众往日的形象,科技感和年轻化的设计十分吸引人,这不免让人有些期待ID家族另外两款还没现身的产品。

这车用了全视野的玻璃天顶、数字化的座椅以及个性配色包,满足不同的消费者对爱车个性化的追求,另外还配备的有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将导航和路线信息直接投屏在档风玻璃上,这样车主在行驶过程中不用扭头,即可轻松获取行车信息,ID. Light光语系统也是这辆车的一大亮点,这个功能可以在导航、来电、警示等多个不同的场景发出不同颜色的灯光,让车主获取信息的方式更加的直观,种种迹象表现,这辆大众ID.4 X是大众车族最有活力,最年轻时尚的一辆车,也难怪它的出现能够让人如此瞩目。

说到纯电动车型,续航数据才是它的重头戏,这辆ID.4 X共推出了三种续航,分别是402km、555km和520km,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在纯电动车中可处于上游水平,充电时间也十分的人性化,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时间,即便是长途,也可以做到全程无忧。

在电池安全方面,这辆ID.4 X用的是三元锂电子动力蓄电池,拥有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远远高于国际标53项,它的电池不仅通过了各种安全测试,整个电池的碰撞测试也远远高于国标,全方位提高车内人员的安全系数。

此外在车身尺寸上,它的轴距达到了2765mm,这比大众途观L的数据还要优秀,可以全方位地满足国人对大空间的需求,最最重要的是,这辆车入门级价格不到20万,相对于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来说,ID.4 X就显得实诚多了。

上汽大众一向善于制造经典车型,ID.4 X开启了大众在新能源方向的新时代,期待上汽大众为我们带来更多高品质、人性化以及节能环保的优秀车型,上市后注定要被抢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