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一款新车来袭,网友:最后定价合理的话,上市必成爆款

2021年04月02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去年帝豪和帝豪GL进行了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细节层面的调整,产品完成度更高,也更贴合当下市场风向,车型名称新加的"UP"也是这个意思。原以为吉利帝豪也会推出"UP"车型,但从目前看来似乎并不是我所想的那样,因为吉利为帝豪家族带来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帝豪S,该车在未来会与帝豪组成双车战略,两款车的关系大概会与帝豪和帝豪GL相似。

外观设计

从目前公布的实车样张来看,这款帝豪S采用吉利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内凹的直瀑进气格栅与星瑞如出一辙,有着不错的立体感,两侧大灯造型没有一味收窄,而是与车头形成良好的比例感,内部采用全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呈条状样式,点亮后也为前脸增添几分灵性。下方保险杠造型突出,带来不错的运动氛围。

侧面采用多段腰线勾勒出层次感丰富的车身,熏黑B柱、C柱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轮眉以及底部包边均使用塑料轮眉覆盖,很显然该车走的是跨界风格。除此之外,黑色多辐轮毂搭配上红色刹车卡钳,整车运动氛围突出。尺寸方面,帝豪S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

车尾部分,上窄下宽的造型给予突出的视觉效果,两侧尾灯使用半透明灯罩,科技感不错,虽然没有使用贯穿设计,但帝豪S采用了一块黑色钢琴烤漆饰板将两侧灯组进行相接,有助于拉伸横向视觉宽度。下方带有运动风格的扩散器,两侧带来排气镀铬装饰,真正的排气位于底盘下方,属于隐藏式设计。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从布局就能看出这款车的定位应该略高于帝豪GS,整体风格偏向星瑞,环抱式座舱搭配上层次分明的中控台,看起来相当简洁。红黑配色比例恰到好处,彰显出运动氛围同时又不会落入俗套,做工用料依然延续吉利一贯的扎实作风,中控台黑色上半部分使用搪塑软性材质覆盖,中间则采用红色皮革辅以银色镀铬装饰,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非常到位。

仪表盘尺寸为为10.25英寸,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界面风格简洁,支持多种主题风格切换,并且还支持三指飞屏功能,可以将导航、电话、娱乐三大我们日常使用频率最多的功能在仪表盘上显示,更方便信息读取。

中控多媒体屏幕大小为10.25英寸,内置吉利最新一代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功能包括远程启动、手机蓝牙钥匙、OTA升级等,同时换用性能更加出色的中央处理器,无论是响应速度还是滑动流畅度都有着显著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目前大潮流都在跟风大屏幕、全触控设计,但帝豪S却依旧维持保留实体控制按键,日常使用时有利于驾驶员进行盲操作。

乘坐表现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帝豪S采用一体式运动化座椅,红黑配色与内饰相对应,头枕下方带有镂空设计,搭配上座椅靠背的纹路,具有一定高级感。实际体验之后,别看座椅造型比较偏向战斗,但舒适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两侧延长护翼也可以为身体提供良好的包裹感。

动力总成

动力系统方面,帝豪S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方面采用全新CVT变速箱,加入多项新技术,稳定性、平顺程度以及传动效率方面较老款都有一定程度提升。

总结

近两年的吉利汽车产品方向有了很多变化,造车思路也逐渐丰富起来,审美已经与国际接轨,这一点从全新的设计语言可以看出。而帝豪S作为一款用于完善帝豪家族产品布局的车型,更时尚的外观、更显档次感的内饰也使其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如果未来上市后定价合理的,那么新车上市必成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