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奇瑞旗舰!2.0T+四驱,新瑞虎8PLUS可能没有对手

2021年04月02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不少人对奇瑞新发布的2.0TGDI发动机十分期待,可惜目前能够买到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只有奇瑞家高端品牌下星途揽月才有提供,但奇瑞官方释放了信息表明,瑞虎8PLUS将计划推出2.0TGDI+四驱系统的车型,同时也计划了插电混动版本的瑞虎8PLUS,这样一来,这款奇瑞的亲儿子旗舰车型就具备了能够与合资车全面竞争的能力。

从图中的两个关键点来分析,可以得出几个非常重要的信息,首先全面升级款的瑞虎8PLUS将会在今年9月推出,产品变化中分别点出了动力、智能、舒适性三个方面,不过最关键的还是这款2.0TGDI,从目前搭载了这款发动机的车型星途揽月的参数上来看,最大马力可以达到254匹,扭矩390牛米。在之前的马力机测上量产的2.0T星途揽月甚至跑出了超过448牛米的恐怖成绩,换到整备质量更小的瑞虎8PLUS身上,再配合四驱,新车大概会成为同价位内性能最彪悍的SUV之一。

从产品卖点那一栏也有不小的信息量,插电混动版瑞虎8PLUS已经明确会采用1.5T发动机配合电机来组合,虽然暂时参数未知,但PPT中的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4.9秒,综合油耗仅有1.3L,这个加速已经不亚于很多纯电车型,最后需要关心的可能就是它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售价了,要知道目前在售的PHEV标价都令不少消费者望尘莫及,如果奇瑞能够凭一己之力降低门槛,大概比亚迪宋DM-i都要颤抖。

另外关于车内的座椅布局,奇瑞也安排了5/6/7座可供消费者选择,算是一个添头,预计售价并不会随着座位数的不同而有格外的波动。

现款瑞虎8系列在市场上拥有非常不错的销量,已经成为奇瑞的主力车型,平均月销能超过万辆,而这也说明消费者对其的认可。新款车型在继续强化性能之后,产品力无疑将大大提升,整个瑞虎8系列的队伍以及竞争力都将变得更加庞大,相信只要价格合适,随着该版本的推出,瑞虎8系列的销量也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