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铃木Burgman 400海外发布,增加TC、发动机强化

2021年04月03日 00:51: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正在加载中...

近日铃木发布了旗下Burgman系列新车Burgman 400,作为Burgman系列中流砥柱的车型,Burgman 400一直在市场上有不错的表现,舒适、经济、实用让这款车在欧洲有着不错的销量。

此次发布的2021款Burgman 400主要升级了发动机和电控系统。动力方面依旧采用399mL水冷单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35.2N·m。发动机内部针对欧5排放进行了优化,汽缸盖、活塞、喷油嘴以及触媒都进行了优化,不仅满足新法规要求,还增加了启动速度,稳定车辆怠速,降低运转震爆以及提高燃油效率。

在电控系统方面,Burgman 400增加了可关闭的TCS循迹系统,能够有效防止后轮打滑带来的潜在危险。同时新款还增加了铃木的快速启动功能,只需要按压一次启动按钮,车辆就能快速发动,不用长时间按压。

其它方面,新款Burgman 400仪表为机械加LCD组成,车把下有两个储物空间,座桶更是有42L空间,最多可以放下两顶头盔。整车座高只有755mm,十分亲民,但轴距达到了1580mm,整备质量218kg,有一个13.5L油箱。

从参数上,如果这款Burgman 400能够引进国内,价格合适的话相信会十分受欢迎。此前有消息称,铃木会引进Burgman 200,但后续就没有音讯了,不知道这款Burgman 400会不会有机会和国内车友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