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15日首发 奔驰EQS最新谍照 内饰提供贯穿屏

2021年04月03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奔驰EQS的最新谍照。不久前,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EQS的内饰官图,新车提供的一体式曲面OLED屏幕极具视觉冲击力。作为奔驰旗下的中大型纯电旗舰轿车,其将在4月15日正式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奔驰EQS采用了相当独特的设计语言,和旗下纯电SUV——奔驰EQC颇有相似。具体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圆润,车顶线条流畅、自然。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呈现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配合黑色多幅式轮圈,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尾箱部分较为紧凑,与奔驰家族的其他轿车完全不同。

内饰方面,参考最新官图来看,奔驰EQS最亮眼的设计当属MBUX Hyperscreen系统。这块贯穿式大屏由曲面玻璃打造,并采用了OLED材质。硬件方面,MBUX Hyperscreen系统搭载了8核CPU、24GB内存、46.6GB/s带宽的硬件。此外,奔驰EQS采用了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并加入触摸按键。细节处,新车在中控区域利用木纹点缀。

动力方面,奔驰EQS或将搭载最大功率为470马力的驱动电机,AMG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600马力。续航方面,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435英里),并支持最大功率350kW的超级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