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乌克兰卖给美国先进雷达,本想揭俄罗斯老底,没想到吓跑海外客户

2021年04月03日 09:4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如果谈乌克兰在军工领域的情景,绝对可以称:经典的败家子!乌克兰不仅亲手毁掉了自己的军事工业。还连续坑自己,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动作:把自己最好的雷达送给美军,还不止一次,甚至把自己刚刚研制出的新款雷达都交给了美国。

乌克兰一直坚持新西方立场,尤其是试图讨好美国,美国则将乌克兰视为获得俄式武器装备的一个重要通道,今后从乌克兰获得了许多俄式装备的样品,包括:苏27战机,S300导弹。还有就是各种电子设备,包括:雷达等。

在多少年以前,乌克兰就将自己的S300系统出售给美国,几乎是全套系统,而且陆续地出售了其他的装备,尤其是在2018年的时候。乌克兰向美国提供了一部36D6M1-13D移动防空雷达系统,这是由乌克兰研制的机动型3D空中监视雷达,可以通过主动和被动方式干扰探测低空目标。也是俄制S-300PMU1系统使用的雷达之一。

在2018年6月份的时候,乌克兰向美国秘密出售了一部矿石-ME对海搜索定位雷达,北约代号:音乐台,一款被俄制舰艇广泛使用的舰载雷达。

乌克兰向美国出售这些雷达等设备,不是单纯为了赚钱,更多的目的是为了助破解俄军机密,完全是出于反俄的目的才向美国提供这些东西,还是非常积极的,可以说,只要能够反俄,乌克兰什么事都敢干。

可惜从实际效果上,不是那么理想,一方面,是否能够真正地帮助美国破解俄军机密依然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电子技术的更新速度很快,俄罗斯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找到漏洞,弥补其不足。还有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效果,乌克兰卖给美国先进雷达,本想揭俄罗斯老底,没想到吓跑海外客户。

现在全球上许多国家需要从国际市场上选择各种装备,愿原本乌克兰是主要的输出国之一,但是现在却没有多少国家愿意从乌克兰引进军火,主要原因就在于担心乌克兰会揭了自己的老底,乌克兰对俄罗斯的秘密都乐于揭露,那么对别人的秘密又怎么可能进行保密呢?

如果大家看一下乌克兰在国际市场上情况,现在已经没有哪个国家敢于向乌克兰采购军火了,这也是自己折腾自己的后果。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自己反思一下更具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