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卫士的外观,电动悍马登场,百公里加速3.5秒

2021年04月04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GMC 选择在透过 NCAA(美国国家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一级男子篮球锦标赛四强赛中,公开由 NBA 球星 LeBron James 担任旁白的 Hummer EV SUV 广告,正式发表 2024 年式 Hummer EV SUV。发表的车型总共 5 个级距、售价 79,995 美金起,最快 2023 年交车。

马力 830 匹、扭矩 1,590 公斤/米,最大续航力约 480 公里

从原厂同步释出的简单规配表看来,高阶车型与 2020 年发表的 Pick-up 货卡版本相同,动力系统来自于 3 具电动马达,搭配 GMC 的 Ultium 电池技术,使其拥有 830 匹的最大马力、以及高达 1,590 公斤/米的扭矩表现,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60 英里,也仅需 3.5 秒,最大续航力也达到 300 英里(约为 480 公里)。

CrabWalk 四轮转向搭配车高调整,强调越野性能

至于 Hummer 车系相当强调的越野能力,Hummer EV SUV 也同样纳入了 Crabwalk 蟹行功能以及脱困模式。Crabwalk 蟹行功能能让四个轮子同时拥有约 10 度的转向能力,让车辆如同螃蟹一般横走,让车主在面对险恶地形时有更多的路线选择;此外,原厂也为 Hummer EV SUV 配置了主动式气压悬挂,选择脱困模式之后,可以让车高提升最多 6 英寸(约为 15 公分),提供更好的地形穿越表现。

在配备部分,原厂延续 Pick-up 车型的设计,给了 SUV 车型硕大的直径 35 吋 GoodYear 越野胎,同时表示车主后续可以依照需求、不修改直上直径 37 吋越野胎。至于内装部分,SUV 车型也同样拥有相当数字化的设计,方向盘后方配置 12.3 吋荧幕的数位仪表,中控台上则是 13.4 吋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

此外,Hummer EV SUV 也纳入了原厂称为 UltraVision 的功能,透过设置于车身上的多具镜头提供多达 18 种画面,让车内驾驶能充分掌握环境状况。其中最特别的是两具设置在车底的镜头提供底盘画面,可在越野时透过画面协助驾驶穿越特殊地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