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级SUV齐上新,全是豪华品牌,性价比超给力

2021年04月04日 21:41: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有粉丝让我推荐几款30万的中型SUV,说实话我想了一下,发现这个价位有些尴尬,你说买个2.0T的冠道,小三十万的价格感觉买本田有些不划算,想冲一下降价幅度大的奥迪Q5L,添点钱能拿下来,但是入门版的配置简直太素,不过最近有一批30万左右的新车上市,不知道这几台各位觉得合适不。

1

林肯 · 航海家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2.88-47.8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849*1934*1693mm

发动机:2.0T 245马力 L4

变速箱:8挡自动

轴距:2850mm

车主真实油耗:13.2L/100km

作为林肯国产的第三款车型,不吹不黑地说航海家给我的惊喜只是价格上的,毕竟32万的入门价格,加上不久后的终端优惠,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挺足,同时这次也一改之前返祖般的内饰设计,换上了家族最新的翱翔新境风格,整体更加简约现代,同时整个尺寸对应到奔驰GLC L、宝马X3奥迪Q5L来说,航海家的三围都更大,不过这次针对外观的调整很微小,只有内饰上能给到一些新意。

平台还是现款锐界那一套,虽说不是换壳那么简单,整体行驶质感肯定能塑造出一定的高级感,但是你看这油耗可真是吓人,感觉真就是一个3.0T V6的油耗水平。好在入门配置挺高,新风系统,手机钥匙和入门就2.0T高功的动力,还是能够弥补一些老平台高油耗带来的缺失。

2

路虎 · 新款发现运动版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5.68-45.5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597*1904*1727mm

发动机:2.0T 200马力 L4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轴距:2741mm

车主真实油耗:11.9L/100km

最近发现运动版针对车型做了一些小改动,作为改款(找存在感)车型,新款车型对于外观没啥条调整,只是把运动套件成为了标配,同时增加了几款车漆,内饰方面对于入门车型加入了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且价格维持原样,提升了一些性价比。

新车刚推出,市面上确实查询不到优惠,但是懂哥在2020款上,看到发现运动版入门版车型的终端价格在28W出头,整整优惠了7万块钱,所以个人觉得虽说路虎的品控和保值率差了点,但是对应到价格和产品力来说,我觉得这钱还是花得值。

3

岚图 · FREE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1.36-33.36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905mm*1950mm*1690mm

发动机:1.5T 109马力 L4

变速箱:电动车单速变速箱

轴距:2955mm

综合续航:860KM

作为东风汽车旗下的新能源高端品牌,岚图就算现在出道压力也不大,毕竟背靠造车50年的二汽,资金足够,技术不愁,打出来一个高端新能源品牌对于它来说也合情合理,即将上市的岚图FREE有两种动力选择,一是纯电、二是增程式,率先上市的将会是增程式车型,毕竟理想ONE的市场表现不错,虽说本质还是烧油,但是纯电的行驶质感和绿牌的诱惑还是相当大。

相对理想ONE这种奶爸车的定位,岚图FREE则是标定的大五座,而且其性能也还不错,零百加速能够做到4.6S,同时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其中控还支持升降,游艇蓝配色也很显高级感,懂哥清明节后也将会对其进行试驾,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