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将亮相上海车展,内饰三块大屏长达1.41米,真香?

2021年04月04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距离2021年上海车展还有半个月,在每年车展中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越来越多的新能源动力产品以及品牌的出现。而在今年上海车展中奔驰也将带来旗下的纯电旗舰轿车EQS,新车将在4月15号首发,在随后的上海车展中将会正式展出。

从此前海外媒体曝光出的测试谍照中不难看出奔驰EQS,将会在车身线条上大面积的选用此前车展中的EQS概念版车型同款的流线设计,尾部流畅的线条设计让它与传统三厢车有明显区别。

而前脸部分将会选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三角式头灯、LED光源的点阵式全封闭格栅以及正中超大的奔驰车标设计也会带来非常出色的辨识度。

相比外观设计,奔驰EQS在内饰设计的改变更令我关注。据悉奔驰EQS将会选用全新的座舱设计,内饰由一整块曲面玻璃覆盖,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液晶屏幕连接一体,全长达到141cm(1.41米)。

空调出风口设计也非常精致,除了两侧飞机引擎样式的独立出风口之外,在中控屏上方的氛围灯下方也隐藏有贯穿式的出风口造型设计,扁平化的设计也很好的将出风口“隐藏”起来,保证了整块液晶屏幕的完整性。车机系统将会搭载新一代MBUX Hyperscreen车机系统,系统中搭载了8核CPU处理器、24Gb RAM(内存条)以及多个摄像头等等硬件配置,并且将会加入AI人工智能系统,减少人机交互步骤。

电池部分则是由奔驰Hedelfingen工厂负责生产,整块动力电池将由12块电池模组构成,总容量达到了108kWh,通过WLTP工况测试的续航水平将超过700km,其中最高续航里程的车型将达到770km。

关于充电部分奔驰也提出了全新的充电模式——Mercedes Me Charge充电服务,当驾驶员把车开到认证的奔驰充电桩之后可以不用任何认证方式,直接拔枪就能进行充电。并且未来将会有超过50万个支持奔驰充电服务的充电桩,在车辆导航系统中也会自动标识出支持充电服务的充电桩。

阿川评车

作为奔驰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车产品,奔驰EQS也在产品设计包括功能上做出了丰富的创新设计,加入了科技感强烈的内饰设计以及更高智能化的车机系统。配合多年来传统车企对于车辆底盘、动力的调校经验,奔驰EQS能够影响到目前的新势力品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