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纯电动悍马EV官图发布 粗狂线条设计 硬汉味十足

2021年04月05日 08:04: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GMC品牌旗下悍马品牌正式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SUV官图,新车采用通用汽车的Ultium动力电池组,入门版本双电机最大功率634马力,三电机版最大功率为842马力。EPA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63km,零百加速仅需3s。

外观方面,悍马EV延续了悍马家族式设计风格,方正的车身外表透露出其出色的越野性能。同时,新车的车头位置搭载了粗狂的保险杠和底护板,看上去十分硬汉。车头LOGO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层次鲜明。

侧面来看,新车车体呈现出方正的姿态,并搭配了18英寸轮毂以及AT轮胎。同时在尾部也增加了外挂式备胎。并采用立体造型的尾灯,看上去极为硬汉。

内饰方面,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线条搭配菱角分明。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有科技感。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通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