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售价11.59万元起!

2021年04月05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4月2日,2021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正式上市了,推出1.5L自吸发动机和2.0L自吸发动机两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16.89万元。购车优惠方面,在4月30日前买车的消费者可享36期0利率,置换最高可享5500元补贴。

作为年型款,新车的外观并没有变化。依旧是家族式设计的魂动前脸,六边形的大嘴加上上挑的大灯,看上去十分简洁,也很有辨识度。

侧面一条若隐若现的腰线,将前后叶子板相连。短促有力尾部同样十分的简洁,也很耐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

内饰方面,也是熟悉的配方,层次感十分不错。细长的8.8英寸中控屏幕也很符合整个中控台的设计造型。

作为年型款,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部分配置的车型增加了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驻车辅助系统、FCTA前方横向来车预警系统、CTS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SBS-R智能倒车刹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以及LED自动大灯、方向盘换挡拨片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提供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自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峰值扭矩148牛·米;2.0L的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不过,搭载2.0L压燃发动机的车型,此次并未更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