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555km,上汽大众ID.4 X开始交付,比特斯拉香

2021年04月05日 16:29:01
分享到:

近两年上市的纯电车型不在少数,消费者们选车时也普遍比较理智,相比较智能、造型等卖点,显然还是技术实力更能说服他们,比如上汽大众这种大牌车企,在技术实力、研发实力等方面绝对是毋庸置疑,因此上汽大众打造的纯电车型,各种层面上来说都更加可靠,最典型的例子自然就是日前开始交付的ID.4 X。

当然或许会有消费者认为,选择了技术是否就意味着要牺牲智能科技、前卫造型等卖点,显然ID.4 X没有令人失望,它从外观设计开始就颠覆了我们对于上汽大众的印象,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语言非常前卫,尤其是纯电车型这种不需要前格栅的设计,给了设计师更多地发挥空间,再加上女神刘亦菲代言,以及上汽大众与宝可梦的跨次元合作,让人直呼ID.4 X这次太会玩了,喜欢二次元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联名款。

而在智能科技方面,ID.4 X也算是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等自是不必多说,如果仔细看还能发现仪表盘右侧是换挡机构,这种设计确实非常新奇。如果在用车过程中,更能发现到ID.4 X的特别之处。

比如ID.4 X配备的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这种相对高级的配置以往并不多见,所以在20-30万的市场出现,更能看出ID.4 X的配置诚意,而这种抬头显示功能比普通版本更加真实智能,能够呈现出动态的指引效果,而且显示效果如同融入前方道路一般,无形之中刺激驾驶者的操控兴趣。

此外,ID.4 X还配备ID. Light光语系统,能够在行车过程中呈现出动态效果,比如导航系统显示即将转弯时,车内灯带就能发生动态延伸效果,以提示驾驶者向着哪个方向转弯,属于更加直观的交互方式。不难看出,ID.4 X在配置方面也在明显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丰富的智能科技将带来更加超前的用车体验,这些都是能够令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当然选择纯电车型,每一位消费者都必然会关注续航和安全性能,这时就能发挥出上汽大众的技术实力优势,ID.4 X有着最高555km的续航能力,无论是日常的城市代步或是跨省的自驾出行,对于这一续航水平而言都不是问题。而在电池系统方面,ID.4 X的电池系统需要经过338项安全检测,项目之多属于远高于国标的要求,我们也可以理解为相比较那些按照国标检测的电池系统,ID.4 X的电池系统安全性更有保障。

因此ID.4 X此次绝对是有备而来,看准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造型风格、配置选择再到续航和安全性,都完全戳中了消费者的用车痛点,相信ID.4 X会成为比特斯拉更香的纯电SUV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