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拧成一股绳”上汽大众举行跨团队拔河比赛

2021年04月06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3月30日,上汽大众跨团队拔河比赛火热开赛,12支跨部门队伍、200多名队员展开力量的博弈,同向同力、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今年,上汽大众拔河比赛采用跨部门组队形式,围绕公司党政年度大计的关键点、聚焦“ReSet 2022”项目的紧要处,打破部门边界、聚集协同力量,组建了“红色100砥砺前行队”“奥迪新旗舰联队”“成本中心攻坚队”“行稳致远队”“动能无限队”“ID.4X光影律动队”“真诚服务员工满意队”“ID.6 X赢战数字化队”“ReSet 2020战略领先队”“Audi A7L创赢新征程队”“新媒体传播品牌硬核联盟队”“联合力量 大众满意队”。来自不同部门的队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啦啦队的助威呐喊下,为团队荣誉奋力一搏。经过激烈比拼,“奥迪新旗舰联队”获得冠军,“联合力量大众满意队”获得亚军,“成本中心攻坚队”和“动能无限队”获得第三名。

跨部门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上汽大众员工“拧成一股绳”的韧劲,以及面对挑战、深化变革的信心和决心。上汽大众党委书记、人事与组织执行副总经理张峥嵘赛后寄语:“在企业深化变革的关键时期,中外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大局、大事上‘拧成一股绳’;各个团队要进一步协同攻坚克难,在变革突破上‘拧成一股绳’;全员思想要进一步上下、内外统一,在高效行动上‘拧成一股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