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台“中国特供”即将上市?2.0T+头等舱独立6座,或仅卖23万?

2021年04月06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比轿车空间大的SUV车型热度在逐渐升温,其中能够同时满足全家出行的特点正是SUV车型最大的优势,但如果想要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那么市面上大部分7座布局的车型,显然是满足不了。这时福特看中了这块细分市场,推出了全新6座中大型SUV--福特领裕,这款车型针对国内市场量身定制,至于表现如何,不妨接着往下看。

在外观方面,领裕采用了福特新一代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明暗层次分明的蜂窝状造型,呈现出兼具了动感与精致的细节,而分体式的LED大灯组,从上而下分别为倒"L"形的日间行车灯、LED转向灯和由三颗矩阵式灯源组成的远近光灯组,在颜值上确实足够到位。

在印象中,每当提到美系SUV车型,总会浮现出硬朗、魁梧的形象,这点在领裕上也得以体现,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加上凌厉的车身腰线,从侧面看起来丝毫不显臃肿,同时车窗的面积较大,让视野更加开阔。而尾部这次采用全新的光轨式一体贯穿尾灯,富有科技感的同时,辨识度也得到了提升。

接着把视线转移到车内,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能双联屏,搭载了最新的腾讯TAI3.0智能车机系统,同时简化了实体键的设计,除了带来操作上的便利,还增加了美观度。此外,触手可及的部位,都采用了舒适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加以缝线工艺和木纹装饰面板的点缀,营造出的档次感,比同级别中的大部分车型要优秀。

动力方面,领裕搭载福特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这台发动机并不是和现在锐界和锐际所搭载ECOBOOST 245高功率发动机,而是调校较为保守的ECOBOOST 225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也不是福特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24Ps,马力比汉兰达大,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

综合来看,这款福特领裕是一款长短板都相对明显的车型,优点在于外观颜值霸气、内饰舒适配置丰富,以及头等舱式6座独立布局所带来的出色乘坐体验,后排的第三排虽然是三个座位,但官方定位是6座,中间是毫无驾乘感受的设计。但是动力总成和操控方面仍然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目前该款车型定于四月中旬上市,价格方面暂未公布,小编预计,该车的售价或许是20万至25万价格区间。如果能在这个价位售卖,相信销量还是会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