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Q5:前脸微调,定位精准,引入国内依旧加长!

2021年04月06日 12:24:04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新款奥迪Q5的外观实拍图,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开售,而引入国内的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国产化后轴距依旧会进行加长。在外观方面,新车更加精致,尤其是前脸部分。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进行了微调,中间部分采用家族化的多边形中网,内部采用熏黑蜂窝装饰,比较细致。由于是运动版本,中网边框和雾灯区域都包裹了银色的装饰边框,年轻化更强。

侧面依然是现款车型较为圆润的造型,海外版的轴距没有引进国内后的车型长,内部空间也有所缩小。轮圈方面较为简单,采用五辐运动造型,并提供多种选配造型。车顶上方配备了银色的行李架,同时车门下方也有一条银色的装饰带,增加车身视觉长度。

尾部方面,尾灯的尺寸有所增加,内部的光源布局更为复杂,下方由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与家族中的其他产品保持一致化,下方配备黑色的扰流板和双边单出的排气,预计高配车型还会配备电动尾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