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3秒 扭矩超1.5万牛·米 纯电悍马重塑硬派越野天花板

2021年04月06日 14:2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悍马一出,众车臣服,这句曾经流传在硬派越野车主之间的话,道尽了悍马当时的无限风光,而后悍马停产后,让众多车迷唏嘘不已,叹息经典逝去,风光不再。

在沉寂了数年之后,海外媒体公布了全新HUMMER EV SUV图片,这也预示着悍马的高调回归,而本次悍马复活,或将重塑硬派越野车型的天花板。

为了顺应汽车发展的大趋势,本次悍马是以纯电为动力,满电复活。据外媒称,首台纯电悍马,已经通过拍卖的方式确定了首位车主,而更多的量产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悍马此次回归,外形依旧保持了硬派的风格,前脸是多个矩形组成的格栅,只是这个设计无需强调功能性,所以使用了封闭式,这也表明了车型的纯电身份。格栅使用了镀铬装饰,让车头更具质感,车头上方的”HUMMER”标识,比路虎的英文标更具张力。

在格栅下方,前杠的设计使用银色装饰,视觉冲击力大,同时也缓解了离地间隙高而带来的生硬感觉,车身侧面的设计,线条平直,几乎没有弧度,熏黑的轮眉距离轮胎的间隙很大,让行走泥泞路面时候,能够更加的从容。

在车门下方,是黑色的踏板,使驾乘者上下车时,更加便捷,在车辆的尾部,同样是平直硬朗的线条,尾灯是矩形设计,尾门上悬挂的备胎带着桀骜的气势。

从网络流传的图片看,内饰的布局更注重舒适性,而弱化了硬派越野的粗狂感觉,13.4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12.3英寸全液晶的仪表,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氛围,大量皮质材料的包裹,让座舱内有了一丝温情的感觉。

作为一款纯电越野车型,HUMMER EV SUV在动力性上表现不俗,三台电机组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功率高达83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5592牛·米,保持了动力上的野性,官方称零百加速仅需3秒,EPA工况下的续航里程约为563km。

本次悍马满电复活,显然有重塑硬派越野天花板的决心,在外形上,保持了经典的造型,可以唤醒一代人的回忆,在动力上,1.5万牛·米的霸气,依旧可以让几乎所有越野车型臣服。同时,在驾乘质感上有了质的飞跃,更注重驾驶的舒适性以及驾驶舱的科技氛围。

如果你还在奔驰大G或者是丰田兰德酷路泽犹豫不决,那不妨等等这款满电复活的悍马。你喜欢这款纯电猛兽么?欢迎在鬼斗车留言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