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SUV预售起步价不到9万,除了双大屏还有啥

2021年04月06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预算在10万元左右,还想要一款紧凑型SUV,有什么选择呢?在这个价格区间,自主品牌选择比较多,比如长安欧尚X5、长安CS75 PLUS、哈弗H6等车型。最近,又有一款新SUV开启预售,它就是吉利全新SUV帝豪S,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8.67-11.07万元。

它的外观看着很年轻,有精神。帝豪S的设计方面之前已经公布了,风格是年轻,还融入了一些吉利目前的家族设计,比如直瀑式格栅,还用上了黑色的吉利车标。尽管这些元素在吉利的其它车型上也有出现,但帝豪S的感觉和那些车并不一样。

预售起步不到9万,但配置并不低。这一点从10.25英寸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全系标配组合可以看出来。像同级别车型长安CS75 PLUS除了顶配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其它车型都是7英寸。

还有一些特色的配置,比如说行驶中会自己唱歌的草莓音乐智能交互系统,更方便停车的540°透明底盘等。

吉利帝豪S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没那么突出,但是也够用。比长安CS75 PLUS车型略小一些,采用了5门5座布局,这一点从长宽高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的数据中可以看出来。

动力部分还是熟悉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和定位相同,售价区间也差不多的传祺GS4对比来看,它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扭矩265牛·米。无论是排量还是动力数据上,帝豪S都要弱一些。

整车来看,它的预售起步价不到9万,能买到的配置不算少,像10.25英寸双大屏、胎压监测、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都是标配。设计上也带来一些新鲜感,看起来更年轻、有精神,整体比较适合一些年轻消费者。最关键的是价格也不贵,预售最顶配11万出头,买它的成本并不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