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即将发布,外观内饰双升级,全新3.5LV6引擎

2021年04月06日 15:08:03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丰田旗下兰德酷路泽和普拉多给越野消费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正是它们的产品力太强,以至于多年来一直靠着小修小补的方式依然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销量。不过随着油耗排放等法规的进一步升级,这两款硬派越野车在全球市场上已很难适应,国产版普拉多也与前年停产。不过好消息是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于今年9月迎来近15年来的首次全新换代,那么新车的具体情况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我们已从海外媒体获悉了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谍照和渲染图,通过渲染图和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延续硬派的设计风格,不过外观整体轮廓和内饰风格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格。

通过伪装谍照和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多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组相连,从谍照中可以看出两侧大灯组内部构造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基本一致,复杂的构造在点亮的情况下能够呈现出极强的视觉辨识度,搭配下方突出的包围以及银色护板,整体越野感和运动感营造的很足。

车身侧面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造型依然大气、硬朗,并运用了更加圆润化的线条设计,前后轮眉造型凸起,搭配下方大尺寸多幅式轮毂营造出了较强的力量感。熏黑处理的B/C柱以及平直的车顶线条不仅呈现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也为内部提供了更加充足的头部空间。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预计为4970*1985*1870mm,轴距也将达到2900mm,整体尺寸与老款车型非常接近,不过轴距加长之后也将有助于内部空间的提升。

尾部通过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与渲染图轮廓基本一致,只不过伪装的太过严实,但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两侧扁平化的尾灯组内部采用了比前大灯更加复杂的构造,并在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和镀铬点缀,下方包围造型突出,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营造出了较强的越野性能。

内饰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新布局和配色,有点类似海外丰田威飒的内饰布局,采用了T形中控台造型,左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下方对称式空调出风口和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同时新车还将配备丰田最新的TSS主动安全系统,安全性能也将大幅度提升。

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在传承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同时,还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全新研发的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以及混动版车型。在配置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悬架结构的同时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这些都为新车出色的越野性能和装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