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新不买旧?日系3款车型将换代 值得再等等

2021年04月06日 15:14:04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我们都知道,每当一款车型要换代的时候,都意味着天翻地覆的改变。当然,对于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新车的到来是最让他们兴奋的,一个动力系统的信息曝光就足以让他们开心很久。那么,今天知行君也给大家带来了几款换代新车,个个颜值在线,产品力大幅提升,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

相比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等热门SUV,三菱欧蓝德确实低调不少,可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一直不错,皮实耐用。后期表现销量平平的欧蓝德,是时候迎来换代了。就在前段时间,三菱发布了全新一代欧蓝德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C/D平台打造,和全新一代奇骏同平台。

这一次的换代,欧蓝德外观内饰都改变了很多,外观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X”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和大灯采用分体式,配合粗壮的亮色镀铬和下护板,效果十分粗犷。车身侧面依旧采用平直魁梧的风格,由于设计的原因,全新一代欧蓝德呈现出来的感觉尺寸更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0/1747mm,轴距为2705mm,已经接近中型SUV的水准。

新车内饰的改变很是讨喜,一改老款略显油腻老气的风格,采用的悬浮式中控屏和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与全新奇骏颇有几分相似之处。细节方面值得推敲,比如采用电子挡把设计,四驱系统支持多种模式选择等等,全新一代欧蓝德的内饰可能谈不上惊艳,但也是一个正常水准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欧蓝德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4匹马力,最大扭矩245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有三菱S-AWC四驱系统助力,越野能力得到不错的提升。

总的来说,全新一代欧蓝德将会决定三菱日后在国内的发展,那么具体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

日产逍客即使很久没有经过换代,但常在销量TOP15榜上有名,临近换代末期,年销也有16万+的成绩。而全新一代日产逍客也在前不久公布亮相,新车基于日产CMF-C/D平台打造,将于5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延续了V-Motion 2.0的设计,最大的变化集中在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让新车更加的有辨识度。另外,新车尺寸的提升也是一大亮点,长宽高分别为4436/1869/1618mm,轴距达到2666mm,全面超越现款车型,也进一步扩大了与本田XR-V的差距。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设计采用与奇骏相同的风格,科技感之余还有居家风格。新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HUD抬头显示,9英寸中控屏,以及小巧的电子档杆等配置。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日产逍客搭载的是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爆发最大138匹和156匹,峰值扭矩为240N·m和260N·m,依旧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会提供1.5L自吸+电机的增程式混动车型ePower。

全新一代本田缤智

本田缤智是小型SUV市场中极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小巧的身材、出色的空间以及较低的养车成本让它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入门选择。今年2月18日,全新一代缤智发布,外观、内饰以及配置都得到全面升级,新车将于4月份率先在日本上市,国产版本预计在2022年国内上市。

外观上,全新一代缤智有着较大的变化,前脸更加沉稳,全新样式的修长LED头灯组,车尾处还采用了类似本田UR-V的溜背风格,更具运动感,整体颜值提升不少。

内饰方面,新车规整的布局带来不错的实用性,悬浮式中控屏、小巧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等,整体氛围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缤智除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增加了一台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拥有前轮驱动以及带有后桥电机的四驱版本。总的来说,全新一代缤智在造型设计、空间表现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不少提升,要是加上较为亲民的售价,预计国产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