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在华二合一 一汽和马自达曾探讨过所有可能

2021年04月06日 20:07:03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又一家日系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遇到坎儿了。

铃木结束与长安汽车的合资合作之后,马自达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业务也将“二合一”。只是,这次占得上风的是长安马自达

据多家媒体的消息源报道,一汽马自达将“解散”,长安马自达全面接管马自达国产车业务。最早披露此消息的《第一财经》称,一汽集团、马自达长安汽车三方正在展开谈判,三方计划将一汽马自达正在开展的马自达品牌相关业务,合并到长安马自达

面临窘境的一汽马自达,曾经一汽马自达探讨过所有合作可能。2014年4月北京车展上,时任一汽轿车总经理安铁成和时任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都曾表示过一汽马自达往深了走的可能。

安铁成当时表示,一汽轿车和马自达的合作大家很关注,这些年,马自达这个品牌由小到大,现在累计已经将近100万辆车的下线,证明马自达的用户给一汽马自达投了信任票。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引入和不断丰富,更加深化和扩大双方的合作领域。

应该说正在讨论和探讨所有的合作形式的讨论,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和扩大和马自达的合作,扩大合作的范围和合作的领域。

体量小小的马自达早就应该在中国市场“二合一”,只是没想到是长安马自达“吞”了一汽马自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