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牛米扭矩是什么概念?看复活悍马就知道,三电机驱动

2021年04月06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最近几年,国内兴起了越野风,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我们自己的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越野车型,但在这个领域中,比较有统治地位的依然是牧马人、陆巡、大G等等。但在十多年前,这些选手都要给一台车让位,它就是悍马,当年的悍马绝对是越野圈的王者。但随着排放管理的严格,悍马逐渐失去了市场,并且在2010年停产。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悍马又要复活了,这次他们并不是卷土重来,而是改头换面,悍马将会踏足新能源领域,打造纯电动越野车型。目前GMC已经公布了悍马电动SUV的官图,关于这台车的一些消息也传播开来,让网友们十分期待,因为这台SUV的推出,可能真的要让越野圈变天。

从外观上看,纯电的悍马SUV采用的是之前皮卡车型的设计,线条非常的硬派,身形很敦厚大气,没有一点取巧的地方,毕竟这台车真的是巨无霸。从设计方面看,设计者也很懂得消费者的心理,在这台车身上添加了很多当下流行的元素,比如熏黑的车顶、条形LED大灯等等。从任何一个角度看,它都是非常硬派的车型,气场非常强大。

车尾有一个标志性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外挂式备胎,配的是全尺寸的,在极端的环境下,可以带来更高的保障。尾灯的设计好像直接镶嵌在D柱中一样,非常的巧妙。车尾是厚实的熏黑护板,向后高高地翘起,拥有很大的离去角。

这台纯电悍马的内饰也让人惊喜,虽然外观很粗犷,但内饰非常精致,甚至可以说是科技感十足。中控是非常大尺寸的屏幕,仪表盘的尺寸也很硕大,方方正正的结构符合它的身份。就连空调出风口,也都是方形的,整个车内的方形元素非常丰富。

最让人惊讶的还是动力,大家都知道燃油时代,悍马以大排量的引擎著称,而电动化之后,这台悍马SUV想要威震八方,还是得靠它的强悍动力。悍马SUV拥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双电机和三电机的,主要是这个三电机版本,最大830匹马力,扭矩输出达到了15592NM,超过1.5万的扭矩是什么概念,几乎是普通燃油车的100倍了。开着这种肌肉怪兽出去越野,可以用一句歌词来形容:“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