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蓝德实车现身,能否拯救命悬一线的三菱?

2021年04月06日 21:33: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可能有不少网友发现,2021年的新车发布相较过去尤为集中,可能是各大厂商都在为弥补去年疫情导致的损失,而加速产品更新的节奏,就连一些长期处在中国市场边缘的合资品牌也在蓄势待发,准备一波新品发布,本次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当属三菱旗下的新车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在三菱EVO停产之后,这个家喻户晓的传奇品牌就逐渐淡出了广大消费者的视野,如今产线单一的三菱能否通过全新欧蓝德召回一点存在感呢,让我们一起看看产品究竟如何。

三菱欧蓝德的厂商指导价在15.98-22.58万这个档位,官方定位与紧凑级SUV,与丰田RAV4和本田CR-V处于同一价位段,属于一个比较正常的日系SUV价格范围内,不过长期淡化的品牌力让欧蓝德的销量并没有像两田同级别车型一样受欢迎,月销量长期在5千台左右徘徊,也是三菱家目前销量最好的车型。

全新一代三菱欧蓝德的外观已经被公开,但对于不少观众来看略有争议,车灯和进气孔的安排实在有些对不上现在的潮流审美,有的人认为丑出天际,而又有些人觉得很有特色,个人只是觉得新车外观识别度一定很高,虽然离好看有些距,但一定能够让人一眼记住。本作属于欧蓝德车系的第四代车型,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C/D平台打造,与日产前一阵发布的全新一代奇骏是同平台的兄弟车。

近日也有媒体拍到第四代欧蓝德在国内现身的伪装照片,细节上和海外公开的宣传图基本一致,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不过直来直去的线条也让新车的观感十分粗狂,硬派越野的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60/1747mm,轴距为2705mm,轴距和宽、高都比现售款有所增加,长度却反常态的减少了25mm,看来三菱在加长这件事上有自己的坚持。

内饰部分相比其他同级别两田车型,明显更加符合市场热潮的电子化设计,尤其是电子档杆与此前发布的新一代日产奇骏相同,四驱模式也有旋钮波轮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一代欧蓝德将会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5N·m,与全新奇骏相同,传动系统则是一台CVT变速箱。引以为傲的三菱S-AWC四驱系统也是独家卖点之一。

三菱目前在中国销量甚至不如持续下滑的马自达,这款新一代欧蓝德或许能够成为三菱扭转乾坤的最后一张底牌,各位网友觉得三菱翻身还有戏吗,不妨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