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上新车?帝豪S能否给跨界车寻求新突破?

2021年04月06日 21:3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今天,吉利开启了旗下新车帝豪S的预售,虽然帝豪的衍生车型已经不少,但看到这款全新命名的车型时还是有些迷惑,毕竟在预售之前鲜有看到关于这款车的宣传信息。虽然吉利给这款车定名为帝豪S,但实质上是之前在申报中就曝光过的帝豪GS升级款,预售价格定在8.67-11.07万元,比帝豪GS上涨1.39万元。

从帝豪GS的销量数据来看,除了2019年有少数几个月份销量突破万台,之后就一直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那么本次升级之后重新命名的帝豪S,能否带领吉利的跨级SUV找到新的突破?

帝豪GS

在之前的申报图中,我们就发现升级后的帝豪GS也就是现在预售的帝豪S,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运动化细节的补充。吉利星瑞的同款前脸,配合角度更向下后方的溜背造型,甚至有了一些沃尔沃才具有的北欧豪华感,帝豪原来的那种廉价观感在这款新车上被彻底扭转。

值得一提的是,帝豪S在尺寸上对比帝豪GS,长度上减少了10mm,参数为4430mm,宽度、高度和轴距都不变,反映到车内空间应该不会有太多明显的变化,对比小型SUV缤越的4330mm还是要好上不少。帝豪S采用了黑+红的撞色风格内饰,是当下车型在塑造运动感时一贯的做法,布局上也和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步,错落有层次的空调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大屏,都很难让人将其与帝豪系列联系起来。高配车型上还加入了540°透明底盘、氛围灯等豪华配置,主动安全系统和全速自适应巡航也一应俱全。

动力部分全系采用了一款1.4T四缸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41匹,扭矩235牛米,和帝豪GS的1.4T版本一致,不过现在的预售款没有看到1.5T版本,新车的预售价往往会比正式发售高出一些,如果帝豪S的顶配车型可以在10万出头拿下,还是很有潜力成为爆款的。

这款车的定位卡在紧凑级轿车和小型SUV之间,全面提升的配置和外观让不少需要注重家用又喜欢缤越这种运动化设计的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更大的车身空间以及超越紧凑级轿车的多功能适用性,这可能才是10万级家用汽车的最完美形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