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才是王道,预算十来万,这些2.0T可以买

2021年04月06日 21:37: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速度和加速度是人类汽车工业史上一直在追求的数值,为了加速快1秒,为了车辆极速更高,全世界的汽车工程师们每天都在绞尽脑汁,想尽各种办法。

对于年轻人买车来说,车辆的动力参数绝对是一项绕不开的数据,并且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能够提供最大多少马力与多少扭矩,也能一定程度上反应出这个车企造车的技术。虽然不一定说排量大就一定跑得快,但是预算在十几万的价格区间内,这些搭载了2.0T发动机的车,各方面表现是真挺不错。

吉利

星瑞

指导价:11.37-14.97万元

发动机参数:2.0T+7速湿式双离合

最大马力:190匹

最大扭矩:300N·m

还记得去年,吉利发布了Preface这款车型让许多人都非常期待,上市之后确定了它的中文名叫星瑞。懂哥非常喜欢星瑞这款车,一方面是由于它的定价,在11-15万元之间,这也是目前我国购车人群预算最集中的区间,另一方面是星瑞全系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与同级别合资车相比,它的动力表现非常有优势。

懂哥最喜欢的就是星瑞的灰色+游艇蓝的内饰配色,车厢内看起来非常高档、和谐。星瑞的内饰设计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运用了多种材料,座椅也采用了皮质与翻毛皮拼接的细节处理,看起来很有层次感。星瑞有着2800mm的轴距,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空间非常有优势。

星瑞全系搭载了来自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这是我认为星瑞最具性价比的点,与同价位车型相比,竞品车型几乎搭载的都是1.5L或1.5T发动机,而星瑞搭载的是2.0T。所以我觉得无论是空间方面,还是动力方面,星瑞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

领克

01

指导价:17.98-20.18万元

发动机参数:2.0T+8AT

最大马力:254匹

最大扭矩:350N·m

领克诞生至今,领克家族已经有5款车型,不过除了03以外,其他均为SUV车型。虽然01是领克家族的第一款车型,但直到今天,01依然是后台粉丝们对于领克家族中最为关心的车型。2021款领克01的顶配车型推出了全新的暗夜版,整车采用全部黑化的涂装,有着“黑武士”的既视感,看起来非常帅气。

说到2021款领克01,升级最大的方面就是它的内饰设计,2021款采用了领克05的内饰设计风格,车内采用大面积的翻毛皮,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感。全新领克01的内饰用料也非常多元化,在设计上也有着非常独特的造型,无论是设计感、科技感还是运动感,都非常到位。

领克01全系采用的都是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不过领克01的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分别采用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不同的调校,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25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4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

福特

锐际

指导价:16.98-21.88万元

发动机参数:2.0T+8AT

最大马力:248匹

最大扭矩:393N·m

福特锐际这款车同样是年轻粉丝们非常关注的车型,懂哥认为主要是有两点原因,首先它是来自合资品牌的SUV车型并且价格方面相对比较亲民,其次是它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248匹马力,动力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突出,所以备受关注。锐际是一款全球车型,在中国也是为了替代翼虎的位置。

锐际的顶配车型与其它配置的车型分别有两款不同的外观设计,顶配车型是全球化的外观设计,并且还带有ST-LINE外观套件,中网格栅以及一些细节处都作了黑化处理,看起来更有运动感。而锐际的其它配置则采用了中国特供版外观设计,相比顶配车型有更多一些镀铬装饰件。

锐际ST-LINE车型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更多的运动元素,纯黑内饰+红色缝线,中控台和座椅上都有翻毛皮包覆,座椅包裹感比普通版更强,给驾驶者营造出非常强烈的运动感。锐际的后排空间也非常充裕,而且后排座椅不仅能够调节靠背角度,还能前后调节座椅位置,如果是需要带上较多物资出门游玩时,还能给后备箱腾出更多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