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购车,买这几款SUV准没错,质量可靠保值率还高

2021年04月06日 22:1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虽然现在我国经济水平发展不错,买车从以前的家庭为单位考虑到现在看个人需求,但是花十几二十几万买一辆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也是不小的支出,如果一个普通家庭买一辆车,那么这辆车很可能会伴随他七八年甚至十几年,因此仅仅考虑那些配置,功能等就不是太明智,油耗表现,可靠性,保值率等就成了首要因素,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在稳定性和油耗表现以及保值率上还不错的4款车。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五年保值率:54.44%

说到保值怎么能够不说到丰田呢,丰田的RAV4荣放目前也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来到了第五代车型,丰田凭借很好的可靠性和油耗表现收货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因此保值率也比较高,五年保值率达到了54.44%。

RAV4是丰田基于主打安全的TNGA架构打造,在外观设计上改掉了以往平庸、含蓄的风格,大嘴式的中网设计,微微隆起的引擎盖,硬朗的车身线条,再加上熏黑大轮毂,可以看出丰田也在往年轻运动化发展。

内饰方面却显得不是很精致,一方面大面积的硬塑料材质,另一方面布局上依旧采用家族化的设计,比较简单低调,虽然配有一块悬浮式中控屏,但是根据丰田车主的反应,丰田的车机系统一直饱受诟病,反应不灵敏,但好在配置方面还算OK,科技化这一块做得还算OK。

动力表现上,丰田有燃油版本和双擎版本。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71Ps,峰值扭矩209N·m,匹配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系统综合功率为163kW。

上汽大众-途观L

指导价:21.58-28.58万元

五年保值率:45.49%

大众途观一方面目前在终端有近3万元左右的优惠,同时作为当年的SUV销量冠军,也进行了更新换代,全新的MQB平台打造,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取名为途观L。不仅空间表现更好,保值率也达到了45.49%。

新车外观上大家都不会陌生,前面依然是家族化的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的LED大灯连为一体,车身侧面的腰线笔直而且贯穿车头和车尾,给人感觉十分修长。

内饰方面也是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布局比较合理,没有显得多余的地方,不足的就是塑料感比较强。

动力方面分1.4T和2.0T,其中2.0T还分高、低功率版本,整体来说,动力选择较为丰富。为消费者也提供了多样的准备。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CX-5

指导价:17.98-24.58万元

五年保值率:49.43%

马自达-CX-5相较于前面几辆车来说,销量上有点差强人意,保值率也相对较低。主要还是因为马自达前期对于自己家的压燃技术过于自信,当投放市场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很大的反响,但是从操控性、油耗表现以及可靠性来说依然依然是一款好车。

马自达的外观造型一直都是在线的,CX-5也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横幅式大嘴中网、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搭配上马自达独有的魂动红车身颜色,让人忍不住就要多看几眼,造型非常的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确实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存在,整个设计风格也比较具有豪华质感,包括用料也十分厚道,整体质感不错。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配置方面会比较简陋,对于习惯豪华配置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有些不习惯。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均为6AT变速箱。前者最大马力155Ps,峰值扭矩200N·m;后者最大马力196Ps,峰值扭矩252N·m。整体来说,操控表现出色,只要你舍得给油,就有推背感。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五年保值率:56.43%

CR-V作为本田目前畅销的SUV车型之一,目前也已经更新到第五代了,依靠其品牌影响力、口碑和不错的产品力,一直都比较受欢迎,而且新车的保值率还比较高,5年保值率达到了56.43%。

在外观设计上,依然采用本田家族化的设计,相对比较犀利、硬朗,看起来非常有精神,而新车也对隔音方面做了提升,行驶质感也会不错。

内饰方面相对比较简单,中控屏也不大,但是反应还算比较灵敏,档把的位置靠前,给中央扶手区域预留了比较大的空间,也有了比较充裕的储物空间,毕竟本田素有空间魔术师之称。

动力方面,表现也不差。新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还有混合动力动力版本,与之匹配的是CVT或E-CV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可以迸发出193匹的马力,最大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43N·m,而混动车型系统综合功率15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