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华为联姻,终于做实最强CP

2021年04月06日 23:0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日16点华为与ARCFOX极狐汽车同时发布海报宣布联合打造的第一款车型阿尔法S。

极狐&华为微博官宣“上海车展见”

如上图:今天小编无意间刷到了极狐汽车与华为同时发布了一张海报,极狐之前一直在研发的阿尔法S车型也居然出现了。众所周知极狐汽车这几年在市场蓄势待发,华为不用多说,自主智能头部品牌,两者今日同时发布阿尔法S海报,并扬言“上海见”,感觉车圈又要有大动作了。

先前,民间早有传闻华为进军汽车领域,但一直未有官方动作,而今天的极狐更像是被华为珍藏的老酒,同时官宣,看样子关系最好的还是他们俩,说他们是最强CP?还是最美情侣?可能都不为过,随大家如何猜想,反正今天他们就是在一起了。

相信大家也一直听闻华为的HiCar,通过海报上的极狐车型前脸左下方,可以清晰的看到红色logo“HI”,所以断定它就是华为的HiCar应该问题不大;说它是极狐华为联名款也不为过。既然有华为的加持,那智能程度可见非同一般。

极狐既然要做新一代的智能豪华纯电轿车,那么选择与华为联姻是绝配的,华为要发展自己的智能汽车,选择赋能极狐,也是明智的。

据悉,在4.17日上海也将会举行阿尔法S的上市发布,届时大家可重点关注下。

今年的上海车展,两者也将以联合展台的形式现身。而且据传,阿尔法S华为版这款车型会在两个展台同时进行展示…这样亲密无间的关系试想以后华为很有可能将自己独占鳌头的5G技术,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等源源不断的输出到极狐身上。

众所周知,华为在上海的上研所正在进行自动驾驶的最后交付测试,或将实现L4级自动驾驶,那么官宣后的阿尔法S或将最先成为搭载这套系统的量产车型;想象空间非常巨大。试想一下在接孩子的路上完全解放双手…这是一种什么体验?

另外大胆猜想,华为也可能会将自家的鸿蒙OS智能座舱搭载到了阿尔法S车型上。基于互联网打造的一整套智能生态,那以后要是在车里点个外卖是不是更方便了……再搭配上L4级别的自动驾驶,真的可以摆脱双手干点别的。

从目前释放的信号可看出,ARCFOX极狐在华为等大厂的赋能下,一定会使整车的智能、科技感变得更强,相信阿尔法S也或将成为全球自动驾驶的新风向。起步高,跑得稳,这已经成为很多新势力造车企业可望而不可及的鸿沟,而ARCFOX极狐做到了;如此,除了华为与ARCFOX极狐这对强势CP组合外,可窥见ARCFOX极狐后期还会有惊人动作露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