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CLS官图发布 或将于2022年初上市

2021年04月07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CLS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并更新了AMG运动套件。据悉,该车或2022年初正式于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CLS车型更新了AMG Line外观运动套件,前包围处融入了高光黑色的贯穿式装饰,使其更符合AMG系列车型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大幅提升了层次感。前大灯虽然造型未改,但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布局,前格栅中间的“三叉星辉”LOGO也由镂空造型变更为集成了毫米波雷达的实心样式。此外,新车还将增添Starling Blue Metallic车身涂装以及多辐式19和20英寸全新轮圈。

内饰部分,现款车型的平底式三辐式方向盘变更为传统的圆形造型,同时两侧多功能区域也更换成电容式按键,并辅以双色Nappa皮质包裹。除此之外,新款奔驰CLS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棕胡桃木和高光灰木两种装饰件,以及Neva Grey/Magma Grey和Sienna Brown/Black两种全新内饰配色方案。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奔驰CLS 450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16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