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四驱,还有超大后备厢!听说懂车的人会选这台SUV!

2021年04月07日 09:2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月初,斯巴鲁第六代全新傲虎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指导售价区间为31.28-33.08万元。近年来,这款中型SUV在国内市场的表现虽不算大卖,但叫好的朋友却不在少数。

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是斯巴鲁车型的看家本领,车内大空间和较强的通过性,为它带来更好的实用性,对于那些比较注重车辆内在的消费者而言,傲虎是一个很出色的选择。

而今日主角,却被斯巴鲁称为品牌历史上最具野性和通过能力的傲虎,傲虎Wilderness Edition是基于SGP平台打造的全新特别版,相比普通版要更加注重越野使用场景,当然,这一点从车辆的外观设计便可看出。

新车配备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4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匹配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CVT无级变速箱(齿比由4.11:1提高至4.44:1)。最小离地间隙由213mm提升至230mm,使新车获得了20°的接近角和23.6°的离去角。

傲虎Wilderness对悬架进行了调整,以提高在崎岖地形上的稳定性,同时在空旷道路上保持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能。前后减振器的弹簧长度有所加长,以提供更大的离地间隙和悬架行程。

Wilderness版本配备了横滨GEOLANDAR全地形轮胎,并带有凸起的白色字母浮雕,可在泥泞或碎石路面上提供更好的性能。轮圈采用17英寸哑光黑色铝合金材质。

在外观方面,傲虎Wilderness比普通版车型看上去更加野性,全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大面积镂空的六边形中网,棱角分明的黑色轮眉,以及独特LED雾灯和黄色的反光贴花,都让Wilderness版看上去更加粗犷且个性十足。

进入车辆内部,整体设计和配置与普通版傲虎一致,方向盘、换挡杆和座椅上出现古铜色元素点缀,座椅采用斯巴鲁StarTex防水材料包裹,头枕上有Wilderness的压花标志。

斯巴鲁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以及11.6英寸的中央多媒体大屏均有保留。全新的X-MODE驾驶模式包括雪地/沙地和深雪/泥泞模式,可通过中央大屏上部的X-MODE专属菜单栏,对车辆越野情况进行掌控。

写在最后

就像一些SUV品牌为旗下车型打造硬派版本那样,斯巴鲁推出Wilderness版本,也在证明这款傲虎在通过性和越野方面的能力。新车配备的粗犷风格套件,时刻彰显傲虎的个性之处,虽然未来国内引进这款版本的机会不大,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合法改装来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