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美国什么车最好卖?德系车无一上榜,第一名依然是皮卡

2021年04月07日 09:57: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国内什么车卖得最好,大家应该都看过排行榜,但因为用车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影响,美国人买车和中国人买车的区别很大,从美国汽车的销量排行可以看出来。比如德系车在中国非常热销,但在美国市场,居然没能上榜,而国内很小众的皮卡车,依然位居榜首。

排在榜十的是丰田Tacoma,这是一台中型皮卡,在美国上市已经5年了,还没有换代,这样一款皮卡能够登上排行榜,表明了它的实力不俗。在去年,Tacoma一共卖出23.88万台,还是非常惊人的,月销接近2万了。

榜九也是一台皮卡,GMC打造的大型皮卡sierra,这款皮卡外型酷炫大气,拥有十足的气势,年销25.3万台。该车主打2.7T的四缸引擎,同时也有V6、V8车型,标配10AT变速箱,还是很有诚意的,而且价格不贵,起售价仅为3.5万美元。

榜八大家都很熟悉,它就是本田思域,在紧凑级轿车中拿到销冠,超越了卡罗拉,年销26.12万台。美国在售的思域不仅有三厢版和两厢版,还有coupe版和红标版本,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榜七是一台SUV,来自雪佛兰的探界者,这款SUV在中国非常的小众,销量很低,但在美国年销27.09万,是美系SUV中最热卖的。毕竟该车标配2.0T+9AT总成,非常的好开。

榜六也是很熟悉的凯美瑞,年销达到29.43万台,看来这台中型车在中美都很受欢迎。美国在售的凯美瑞还有动力更强的3.5L V6车型,最大305匹马力,折合人民币才21万元,是不是很心动?

榜五是本田CR-V,销量非常抢眼,年销33.35万台,从数据上看,比在中国还抢手。而且美版的CR-V并不算便宜,和国内版本价格相差不大。

榜四是本田的RAV4,年销居然43万台,这台车外型很硬派,是美国佬喜欢的肌肉SUV,而且该车使用了电动四驱系统,动力引擎也很成熟,在美国很受欢迎。

榜三是道奇RAM,这款大型皮卡年销56.36万台,拥有多个级别的车型,载重能力不同。比如常见的就是1500型的,而RAM还有5500型的。

榜二是雪佛兰的sliverado,年销59.41万台,这台车的优势在于便宜耐用,即便是6.6L的V8车型,价格也才大约23.2万人民币,拥有395kw的功率。

榜一当然是福特F系列了,销量一骑绝尘,达到了78.74万台,福特F系列一直是最热销的,连续44年稳居宝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