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比本田飞度贵1万,新款大众Polo值吗?

2021年04月07日 13:1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万元左右能买到什么小型轿车?脑海中最先想到的车型就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前些日子,2021款大众Polo上市,它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99-12.39万元。新车有2个核心变化:价格不变配置升级、换装最新品牌LOGO,简单来看看吧。

换了新标识后,整车的气质也变了。虽然整体造型和老款长得差不多,但是车头换上最新品牌LOGO,车尾将Polo英文标识移动到尾部LOGO下方,整体给我的感觉是更高级了。

4款车型价格和老款一样,但是配置变得更多了。全系升级6个气囊,原先只有手动版没有配备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现在变成全系标配。并且除了手动挡,其它3款车都升级8英寸中控屏,终于有了车联网升级、车辆健康报告、车内Wi-Fi这些功能。炫彩科技版和潮酷智尊版增加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1.5L潮酷至尊版增加隐藏式倒车影像系统。

空间和老款一样,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小。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053/1740/1449mm,轴距2564mm,是一款两厢小型车。这些数据和本田飞度差不多,轴距比飞度的2530mm稍微长一些。

动力部分没有升级,表现中规中矩。它会使用最大功率113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和同级别知名车型本田飞度131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弱了不少,且飞度价格更便宜,起步价才8万出头。

和竞争对手相比,新款大众Polo在价格上并不占优势,起步价比本田飞度贵了1万多,动力表现要比飞度弱。不过这次改款,4款车型安全配置得到不小提升,还换上新LOGO。当然了,它还是有一些其他优点的,比如现在优惠几万之后,价格其实比飞度便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